享受美食又想減輕負擔?3纖營養素 吃出好體態的最佳良伴

節慶即將輪番到來,與家人朋友享美食吃大餐的聚會一場接一場,擔心影響體態、增加負擔嗎?記得持續補充3纖營養素和建立多喝好水的習慣,不僅有助促進身體代謝、阻斷醣分吸收,還可增肌減脂,輕鬆維持健康纖盈好體態

平常多坐少動,又難以拒絕美食的誘惑,體脂肪越囤越多,身體代謝率卻越來越低。不想在歡聚時刻加速脂肪囤積,每天補充利用GreenSelect® Phytosome專利包覆技術,內含綠茶多酚與大豆卵磷脂結合的綠茶多酚磷脂複合物,除了提高腸道作用效率,更能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脂肪合成與吸收,有效減少體內脂肪囤積

佳節歡聚少不了豐盛美食及甜點、飲料,但澱粉和醣類攝取過不但容易增加肥胖風險,更可能不利於血糖穩定、導致身體發炎、引發心血管相關疾病等發生機率。想要抑制澱粉和醣分的吸收,持續補充黃豆與腰豆(白腎豆)萃取菁華絕對不能少!相關研究顯示,500毫克專利配方的腰豆萃取菁華,搭配300毫克的黃豆萃取菁華,可減少500大卡的澱粉與蔗糖熱量,享受美食同時減輕負擔,持續使用更有助維持血糖穩定。

希望在聚會時讓自己體態看起來俐落有型,除了透過運動方式來增肌之外,日常補充含共軛亞麻油酸(簡稱CLA的紅花籽油及柑橘生物類黃酮,有助於肌肉組織的增長和修復,使肌肉量與肌力增加,同時減少脂肪囤積,讓身材更加緊實健美。

多喝水能夠加速新陳代謝,促進體內循環的同時,也幫助排汗與利尿,讓體內多餘的毒素和廢物排出。大啖美食的頻率若增加,更是需要喝足夠的極淨好水,來幫助新陳代謝,也為健康把關。至於每天要喝多少水才足夠呢?可以依照體重(公斤)×30毫升來計算,以一個體重50公斤為例,一天所需的基本水量為50×30毫1,500毫。此外,餐前喝500毫的極淨好水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後續的進食量,防止熱量攝取超標。

想要在歡慶聚餐時控制飲食、抑制口腹之慾並不容易,還好我們有3纖神隊友及極淨好水助你一臂之力,由內而外去油降脂,即使歡度佳節,也能減輕負擔、管理健康好體態。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