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美顏水魔法 一口一口喝出好光彩

神奇美顏水魔法 一口一口喝出好光彩
神奇美顏水魔法 一口一口喝出好光彩

光喝水就能變漂亮?這也太神奇了吧!別懷疑,近年來超多明星網紅親身實證,喝水能為肌膚帶來美麗神效,擁有從裡透到外的水潤光澤,讓人驚呼,喝水就像魔法般神奇!

為什麼喝水有這麼顯著的效果呢?因為人體有70%由水組成,研究顯示,只要喝下500c.c.的水,就能提升新陳代謝30%,讓肌膚呈現由內而外的透亮感!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每天的日常飲水中,加入一點創意,例如加入即溶易飲的營養植萃,自製出好喝的美顏水,不分男女都能輕鬆享用,為身體補充更多養分,讓喝水更愉快,水水魔法更強大!


美顏水魔法這樣做
健康水潤美一天

首先從準備一個喜歡的冷水壺開始吧!透明水壺能看見加入營養植萃後的療癒顏色,更能一目瞭然自己的飲水量。推薦以下營養植萃,天天喝,隨時水水!

亮妍水魔法:水美飲

每天從第一杯水開始,就讓水美飲帶你一口一口變美麗!富含小麥萃取精華,讓你自然散發青春光彩,妝感更服貼持久!蔓越莓萃取菁華酸甜可口,搭配水溶性的維生素C和針葉櫻桃濃縮素,特別推薦加入飲水之中,讓水份與植物菁華從深層滋潤,自帶光圈的好氣色,也越喝越綻放。

Q嫩水魔法 水美飲

元氣水魔法:人參烏龍茶菁萃飲

上班懶洋洋,加班沒元氣,就靠一杯溫和醇厚的人參烏龍茶飲,把活力快速補回來!含有「百草之王」美譽的3倍人參菁萃,口感芳香醇厚,輕輕啜飲,就能滋養活力,補充好氣色;甘醇烏龍風味清新順口,就像在喝漢方手搖,元氣續航!

元氣水魔法 人參烏龍茶菁萃飲

明亮水魔法:菊花枸杞白茶菁萃飲

使用電腦一整天,突然文字開始玩起影分身,心情也莫名沉重起來……此時最適合喝杯菊花枸杞白茶!抿第一口,菊花自帶舒緩芬芳;第二口,枸杞回甘清爽,閉上眼睛喝第三口,享受白茶的清新甘甜,還能解除午餐、點心帶來的油膩不適,一整天也跟著明亮起來!

明亮水魔法 菊花枸杞白茶菁萃飲

喝水就能變漂亮的水水魔法,你學會了嗎?透過每天喝水好習慣的養成,不知不覺間,就能補足水分與植萃營養,身體健康了,當然能有水潤Q彈好氣色!貼心提醒,喝水千萬不能大口狂灌,把握分次、慢飲原則,讓水分與養分緩緩滲透,才能讓水水魔法更強大完整!心動了嗎?趕快來試試!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