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芝「護膚科研X營養科學」特邀皮膚科醫師大解密 教你挑對產品 養成女神肌!

護膚科研X營養科學
護膚科研X營養科學

面對環境與時間的雙重威脅,要維持健康肌膚,唯有透過自然植萃的細心呵護,避開有害成分與污染,同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達到有感保養。說到純淨永續的肌膚營養,首推滿滿植萃能量的雅芝ARTISTRY,擁有紐崔萊植物營養科學加持,秉持純淨保養零妥協的高標準,從裡到外的健康肌底看的見,選對保養品才能讓長期的護膚儀式事半功倍!


本篇為與ELLE合作廣編文
內容如下,點擊文字,可直接跳轉:
美女醫師解密──真正的「植萃」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選擇多吃原型食物的你 更要為肌膚挑選純淨的植萃成分
秋冬乾燥肌掌握「美膚保養金三角」

植萃就是不含化學成分?
植萃效用太緩慢?

美女醫師解密──真正的「植萃」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早在保養圈風靡數年的「植萃」,強調能以天然安全的方式為肌膚帶來沒有負擔的保養效果,但這也造成不少人對於「植萃」有刻板印象或是錯誤迷思,例如「植萃產品就是比化學成分還安全」、「植萃的效果看不出來」等。這回,E編特別邀請到肌膚狀態好到「自己就是活招牌」的皮膚科醫師張瑋庭,為大家科普一番!

皮膚科醫師張瑋庭

原來,其實植物本身就是由很多的化學物質所組成,張瑋庭醫師特別指出,「所以討論是否含有化學成分是沒有意義的,應該要在意的是這個植萃成分是不是安全,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甚至如果可以知道來源跟品質當然更好,是大家在保養的時候需要留意的重點」她更整理出以下4點,做為挑選植萃保養時的心法,包括「萃取的成分」、「過程是否經過長期的安全性驗證」、「是否做好原料的溯源、細節及品管」以及「是否能讓植萃成分可追蹤、可再現、可驗證」。

植萃保養心法

其實提到「植萃」,E編第一想到的就是擁有超過65年護膚科研技術的「雅芝ARTISTRY」。不僅擁有引領業界的獨家植萃科技,秉持著植物營養素對人體及肌膚皆有益的信念,許多產品中所使用的植物萃取成分,來自於即將邁入90年植物營養科學專業的紐崔萊永續純淨農場,不但把關種子來源與製程,甚至包裝也都因應環保趨勢層層把關!近年來尤其以品項豐富的「植萃能量系列」汲取來自大自然的珍貴能量,像是提供滿滿維生素C的明星產品橘色小亮瓶,以及在秋冬之際保濕有感的「賦活系列」,對於全球愛用者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純淨、安全、有效的保養體驗!

選擇多吃原型食物的你
更要為肌膚挑選純淨的植萃成分&耐心迎接有感變化!

這幾年因為健身風潮興起,女孩們也都開始懂得多吃原型食物的重要,但其實「雅芝ARTISTRY」很早就深信──擦在臉上的產品應該要和吃進去的產品同樣純淨!關於這點,張瑋庭醫師也深感同意,「吃進去的食物好壞跟種類都會間接反應在皮膚上,更不用說直接擦在臉上。想要擁有乾淨透亮的膚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比買一堆很貴的保養品更重要。」

純淨的植萃成分

最懂現代人追求一擦就要有效果的E編也特別舉手發問,「有時植萃保養品擦了卻沒什麼感覺,為什麼會這樣呢?」沒想到張瑋庭醫師讚許,「一開始擦了沒感覺其實是好事喔!」她解釋,「一來可能因為它是相對安全溫和的產品,二來,沒出現過敏反應也代表這是適合肌膚的產品。」的確對於一些敏弱肌來說,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是要謝天謝地啊!「還有一點大家常常忽略,那就是——要持續用才看得到效果 !」張瑋庭醫師強調,一般保養品的效果評估,我們通常都會觀察4-12週,尤其是植萃成分較溫和的產品,更需要時間發酵,「來自大自然珍貴萃取物的營養可能不是立刻見效,但循序漸進的改善對我們的肌膚來說,才更穩健安全。也要留意,沒有一個產品是適合每一個人的,所以關鍵還是在於要花心思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以豐富植萃能量滋養全球愛用者的「雅芝ARTISTRY」認為,要能滿足現代人對於健康肌膚的理想追求,首重安全與有效。因此,雅芝特別選用來自紐崔萊的植萃成分,研究出功效卓越的植萃高乘效複方,其中「預防複方」即是以紐崔萊針葉櫻桃、黑莓和澳洲雛菊組合而成,經實驗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提升350%的自然防禦力,並且延緩老化狀況,而以紐崔萊菠菜、桂花、薑黃組合的「修護複方」,更能有效扭轉老化跡象達600%!想打造健康肌膚,不只能透過持續使用「植萃能量系列」看得出改變,透過植萃營養養出來的健康肌膚,也更不容易再受到突發的環境改變與壓力影響!

植萃高乘效複方

除了養膚基本配備──安全與有效之外,純淨永續與全程追溯更是現在世界的趨勢,「植萃能量系列」使用來自紐崔萊永續農場中的成分,包含針葉櫻桃、白奇亞籽、紅石榴和菠菜,每一個都擁有身分證,從種子到產品,全程追溯。同時秉持全面零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且不含礦物油、Parabens防腐劑和Phthalates塑化劑,符合歐洲高安全標準、純素認證,就連包裝上也精簡塑料與紙張的使用,實踐與自然共生的願景。

秋冬乾燥肌掌握
「美膚保養金三角」

溫和安全的植萃能量也能保濕、抗老與煥活肌膚!

橘色小亮瓶

如果妳是初次想以植萃養肌的小資族,特別推薦給初心者的就是ELLE Beauty美妝大賞的入圍常客——橘色小亮瓶!裡頭的珍貴植萃成分包括富含維生素C、能延緩老化使肌膚細緻的「紐崔萊針葉櫻桃萃取」,以及能確實修護肌膚及保濕滋潤的抗老專利成分「仁伯白奇亞籽」,再加上能滋養肌膚、撫平紋路同時有感抗老的「人蔘萃取及胜肽類保養成分」,並透過獨特的雙劑型設計,鮮存膠囊技術讓滿滿的維生素C新鮮融入玻尿酸精華液中,辦公室實擦一陣子的編輯都一致有感,除了膚色顯著提亮、膚質細緻,原本流失的彈性與緊緻度也都悄悄回來了!

水潤系列 賦活系列

一瓶不夠,還想再收全套保養?眼看就要迎戰秋冬季節,需要加倍保濕水潤的乾肌必收「水潤系列」,想特別針對鬆弛、細紋的輕熟族則推薦「賦活系列」,再搭配植萃保養圈中風行的「美膚保養金三角」,就能跟動不動乾燥脫皮的膚況說掰掰!首先第一步就以「水潤調理露」的甘草萃取物舒緩肌膚不適,白奇亞籽萃取更能平衡肌膚表面的微生態、強化肌膚健康;「賦活柔膚水」同時具備白奇亞籽的效果,更再加上燕麥蛋白養出光滑柔嫩的膚觸,還有益菌生來維護肌膚保濕屏障。第二步就靠「橘色小亮瓶」帶來修護抗老、細緻提亮、緊實豐潤的超減齡效果!最後第三步再以「水潤凝霜」中的藍色龍舌蘭及米蛋白萃取帶來24小時不間斷的保濕力,同步還有紐崔萊植萃高乘效預防複方以及白奇亞籽、紅石榴組成的專利提亮配方,消滅各種肌膚老化現象;或是以專利修護複方能扭轉老化跡象達600%的「賦活亮膚霜」,透過24小時全天候保濕,加上多種植物萃取以淡化細紋並緊實肌膚,讓肌膚分分秒秒都宛如大開美肌濾鏡,讓人猜不透你的肌齡與年齡!

多重防護UV防曬乳SPF 50+

最後,別忘了秋冬季節仍然會在無形中肆虐的紫外線,這個時節的保養抗老決定性關鍵,就差這條「多重防護UV防曬乳SPF 50+」!與專櫃保養一樣帶來最高防曬係數,但卻更多了來自紐崔萊的豐富植萃力量,一併提升肌膚保濕屏障與防禦修護力,一舉殲滅來自四面八方的老化危機!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