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健康第一「線」 全口潔淨最到位

守護健康第一「線」 全口潔淨最到位
守護健康第一「線」 全口潔淨最到位

提到維護口腔健康,你會怎麼做?多數人通常直覺回答「刷牙」,但你知道嗎,其實刷牙只能除去60%口腔細菌!還有更多牙菌斑藏在牙刷無法抵達的死角內,光靠早晚兩次刷牙,根本不夠!

口腔是由超過700種以上的好、壞細菌集合而成的微型生態圈,不只要做好潔淨,還要達成「口腔菌叢」友善與平衡,才是守護健康的根本長遠之道!常見口腔疾病如:蛀牙、牙齦炎、牙周病等,都是小細菌引發的大問題。

對此,許多牙科醫師建議,落實全套「潔牙3步驟」──刷牙、潔牙、漱口,才能有效減少口腔問題孳生。所以除了慎選牙膏、牙刷之外,也要善用牙線或牙線棒,深潔牙縫間的牙菌斑,最後輔以漱口水去除口腔細菌,讓口腔健康成為全身健康的最佳守門員。

潔牙3步驟

牙線棒滑、韌、淨  
健康一手搞定

選擇一款順手有效的牙縫清潔工具,對於每日口腔保健至關重要。使用牙線棒/牙線除了能深入齒縫剔除食物殘渣,清潔的同時,也較容易發現牙齒異狀或蛀牙,便能及早治療,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去除齒縫間牙菌斑」!

牙線棒絕對是口腔清潔上集合好用、方便、便攜於一身的好選擇喔!選購時,記得掌握「滑」、「韌」、「淨」三大重點,才能有效清潔,更不傷害牙齦。全新glister細滑牙線棒,兼具上述優點,還有更多貼心設計,是你不能錯過的潔牙好幫手。

新品上市
極細滑 超柔韌 更乾淨

glister細滑牙線棒

◆ 極細「滑」 深入齒縫不卡牙
即使齒縫小、或是牙齒排列密集,都能輕鬆深入不卡卡,殘渣、牙菌斑清潔溜溜!

◆ 超柔「韌」 高拉力線材
牙線在清潔過程中不斷摩擦牙齒,所以線材的韌度特別重要。glister細滑牙線棒採用高拉力線材,強韌耐用不易斷,更不容易起毛,不會對柔軟的牙齦造成損傷疼痛,使用更順手、更耐用!

◆ 更潔「淨」 貼心設計
設有尾部彈性彎鉤,能用來清潔大塊食物殘渣,同時還有止滑握柄設計,讓清潔過程更穩定安全!另外,口腔清潔用品,自然要安全無毒。glister牙線棒的手柄和線材都採用美國FDA認證的食品級原料所製成,使用更安心。

深度潔牙小教室 正確觀念告訴你

深度潔牙小教室
正確觀念告訴你

Q1:牙線棒一定要在刷牙前使用?

A1:都可以喔!大家常以為,牙線棒是刷牙的替代方案,所以刷牙後就不必再使用,其實是錯誤迷思!牙線最重要的功能,是刮去刷牙難以觸及的牙縫死角中的牙菌斑,無論是刷牙前、刷牙後,甚至是隨時用,都值得鼓勵!

Q2:每次清潔,一根牙線棒可從頭用到尾?

A2:不完全對喔!由於清潔過牙縫的牙線棒,上頭沾滿牙菌斑,如果從頭用到尾,只是幫牙菌斑搬家,反而越清越髒!建議至少每清潔一個齒縫就要清潔牙線棒,或是視口腔髒污程度,勤換牙線棒,才能達到更完整的清潔效果!


早晚認真刷牙後,用牙線棒清除齒縫間的牙菌斑,最後使用漱口水,全面輔助清潔,做好全面口腔護理,才是維護健康的根本之道!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