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機會
獎勵制度
營業守則
國際推薦
重要活動
 
 
 
  重點條文說明 詳閱條文 業務輔銷品/會議管理細則 重要訊息 商德漫談 宣導影片 線上課程 數位化溝通準則
 
安麗營業守則重點條文說明
  安麗是一個自由的事業,沒有學歷、性別、貧富、背景的限制,人人皆可公平競爭,而「營業守則」即是在自由中保障了每個人的權益,維繫一個公平、公正的從業環境。  
     
  發揮主動積極風範 請善盡推薦人職責  
  尊重他人選擇意願 請勿強迫加入購貨  
  為個別客戶提供親切完善服務 請勿在公開場所擺賣安麗產品  
  維繫他人組織權益 請勿慫恿他人轉組  
  為遵守商標法及公平創業原則 請勿印製安麗傳單或懸掛招牌  
  介紹安麗計劃應誠懇詳實 請勿誇大安麗收益及美景  
  正確介紹產品特性 請勿渲染產品效能  
  確實遵守銷貨70%之規定 請勿囤積或要求下手囤貨  
  為保障全體直銷商權益 請勿跨組供貨或跨組購貨  
  真誠協助夥伴事業發展,舉辦會議活動不牟利  
   
     
     
  發揮主動積極風範 請善盡推薦人職責  
  成功的安麗事業乃是建立在幫忙他人之上,當你把安麗事業介紹給其他人,並且協助他們達到目的時,你的安麗事業亦將更加擴大成長。 因此,透過鼓勵、訓練與引導協助自己所推薦的直銷商建立長遠而穩固的安麗事業,乃是成就安麗事業的必要職責。(參考條文4.23 ,4.24 , 5.1 ,5.2)  
   
  尊重他人選擇意願 請勿強迫加入購貨  
  安麗事業創業良機歷經數十年的考驗屹立不搖,在直銷領域中一支獨秀,這個事業計劃確實可行,且成功的例子俯拾皆是。 安麗事業係一自由企業,是否願意加入安麗直銷行列,或購買安麗產品,應尊重個人的自由意願;因此為了維護此一精神,請勿強迫他人加入成為直銷商或購買安麗產品。(參考條文 3.8, 4.1)  
   
  為個別客戶提供親切完善服務 請勿在公開場所擺賣安麗產品  
  安麗事業選擇獨特的直銷方式,旨在提供消費大眾享有最親切及完善的服務。倘若藉由商店擺賣的方式來銷售安麗產品,除了無法展現安麗產品高品質效能外,也將有違公平創業原則的美意。而在不當的公開場所擺賣安麗產品,更會貶低安麗事業及安麗產品的形象。(參考條文4.4.3)  
   
  維繫他人組織權益 請勿慫恿他人轉組  
  「挖角」或「跳槽」往往是一般傳統行業無法順利發展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安麗公司致力於保障全體直銷商的權益,是不允許任意轉組的,每一位直銷商都可能成為一位推薦人,倘若您的下手直銷商可以任意轉組,除了無法保障自己的權益之外,你也很難盡力輔導及協助下手直銷商,因此你的安麗事業便無法順利拓展。安麗事業的這一約定,是期盼提供一個穩定的創業機會,讓所有積積極進取的有志之士,都有機會經營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長遠事業。(參考條文4.19)  
   
  為遵守商標法及公平創業原則 請勿印製安麗傳單或懸掛招牌  
  安麗商標是安麗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安麗公司除了致力保障直銷商權益外,也會盡全力維護這一項尊貴的資產。因此,除非經安麗公司授權使用,直銷商不得生產或委託他人製造具有安麗名稱、圖形及商標之物品或傳單。 安麗事業提供的是一個真正立足點公平的創業機會;倘若允許直銷商利用散發傳單、懸掛招牌或刊登廣告來拓展安麗事業,那麼,對於那些沒有財力的直銷商而言,就形成了不公平的現象。再者,安麗事業的優點及特色,唯有經由您誠懇、親切及詳實的說明,方可完整地正確傳達。 (參考條文4.5, 9.3, 9.10)  
   
  介紹安麗計劃應誠懇詳實 請勿誇大安麗收益及美景  
  安麗事業是一個小投資、無風險、有保障又潛力無窮的創業機會;但是,卻不是一個不須付出努力或付出少許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事業。 因此,在說明安麗事業計劃時,要正確詳實地說明各項優點、收入及遠景。為了貫徹誠信的經營原則,請勿誇大安麗收入或做其他不實之陳述。 (參考條文8.1-8.3)  
   
  正確介紹產品特性 請勿渲染產品效能  
  安麗產品的優良品質及特有的百分之百滿意保證,是您從事安麗事業最重要的資產,若以不當的示範方法,誇大或渲染安麗產品的效能,將違反安麗事業誠信經營的一貫原則,無法鞏固安麗事業永續經營的根基。 (參考條文4.6, 4.7)  
   
  確實遵守銷貨70%之規定 請勿囤積或要求下手囤貨  
  安麗是誠信經營的正派直銷事業,量力而為的踏實經營原則,才是長久之道。要求下手囤貨,或於家中囤積過量的產品,是不法老鼠會的做法,不當的經營方式將會破壞安麗事業及安麗直銷商的美好形象。(參考條文4.24)  
   
  確為保障全體直銷商權益 請勿跨組供貨或跨組購貨  
  直銷商可直接向安麗台灣分公司訂貨。若需要調貨,請向推薦人以上的上手直銷商截至最近的直系直銷商,按現行的直銷商價格購買所需的安麗產品或業務輔助品。 跨組供貨或購貨的行為將嚴重影響相關直銷商的權益,也會導致獎金及積分的計算無正確依據,更會破壞安麗大家庭的和諧。 (參考條文4.3)  
- 回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