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醣就要雙重閃澱 腰豆(白腎豆)與黃豆萃取菁華

減醣就要雙重閃澱 腰豆(白腎豆)與黃豆萃取菁華

澱粉食物、精緻糕點與含糖飲料,會導致血糖上升,胰島素分泌。當身體分泌胰島素越高,越會增加脂肪合成,抑制脂肪分解,造成體脂肪上升。


如何控制醣與糖? 

平時三餐中所吃到的米飯、麵包這些澱粉類食物,在消化過程中,會先被澱粉酶分解成較小分子的雙醣、再被雙醣酶分解成小腸絨毛可吸收的葡萄糖。雙醣指的是麥芽糖、乳糖、蔗糖等,若從飲食中直接攝取到這一類的雙醣,也會分解成為葡萄糖。

若要延緩醣類吸收,就需要避免澱粉被分解成為葡萄糖,或是雙醣被分解為葡萄糖。

常吃的澱粉類與雙醣類食物

腰豆與黃豆聯手出擊  擺脫醣類負擔

科學家研發的專利腰豆與黃豆萃取物超級組合,可以延緩醣類吸收,幫助減少脂肪囤積,有效幫助健康管理。

腰豆萃取菁華─澱粉剋星 

科學家從腰豆(又稱白腎豆)中萃取出「腰豆素」,發現其可以透過與α-澱粉酶結合,抑制活性,阻止澱粉的消化吸收,形成糞便排出體外。  

黃豆萃取菁華─甜食剋星 

發酵過的黃豆萃取菁華,能夠抑制α-雙醣酶的活性,減少雙醣被分解成單醣,讓蔗糖不易消化吸收,直接排出體外。

沒有被分解的澱粉或糖要怎麼排出去呢? 

當糖分被阻擋吸收後,停留在腸道,會產生氣體,歐芹濃縮素可以有效促進糖分的排出,減少腸道氣體的產生。而沒有被分解的澱粉或糖,會直接隨著糞便排出體外

腰豆與黃豆雙重阻斷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