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植萃分解UP 綠茶多酚磷脂複合物

 控油植萃分解UP 綠茶多酚磷脂複合物

減少油脂吸收、加速脂肪分解為人體所需的能量,才能有效減少體脂肪。擺脫負擔,就從控油開始吧!


油脂如何吸收與代謝?

脂肪吸收

油脂被吃下肚後,在腸道內先被脂解酶(Lipase)分解,然後再被小腸吸收運送到身體所需之處。若能阻礙脂解酶與油脂結合,就能減少分解、延緩吸收。

脂肪分解

脂肪氧化酶(Lipoxygenase)是分解過程中的關鍵酵素,負責將脂肪分解變成能量,因此促進脂肪氧化酶的活性可以幫助脂肪分解,達到減脂效果。

綠茶多酚  控油減脂雙管齊下

綠茶多酚具有雙重功效,是可以同時阻斷油脂吸收與促進脂肪分解的優質成分,是控油的好幫手。

延緩脂肪吸收

綠茶多酚中的兒茶素,因為它的特殊結構,可以和脂解酶結合成穩定的複合物,抑制其活性,避免脂解酶分解油脂。

促進脂肪分解

綠茶多酚能促進脂肪氧化酶的活性,有助於提高代謝速率,進而促進脂肪的分解和利用。

綠茶多酚 延緩脂肪吸收 加速脂肪分解

綠茶多酚專利進化  生物利用率才是關鍵   

想要攝取綠茶多酚,以為只要喝綠茶就夠了嗎?事實上綠茶多酚是水溶性的,攝取後容易排出體外,透過GreenSelect® Phytosome專利包覆技術,與大豆卵磷脂結合成為脂溶性的結構,提升生物利用率達3-5倍,更能有效控油!

綠茶多酚專利進化  生物利用率才是關鍵

臨床實證  有效幫助體重管理

研究顯示,每天攝取綠茶磷脂複合物(綠茶萃取菁華達100毫克、大豆卵磷脂達200毫克)並搭配飲食控制,持續 3個月,減重13.9公斤,比僅靠飲食控制減重多3倍,而僅靠飲食控制只能減4.5公斤。BMI 顯著減少12%,僅靠飲食控制只減少5%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