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纖盈曲線不玩飢餓遊戲

擁有纖盈曲線  不玩飢餓遊戲

維持理想體態是許多人想實現的目標,但其實這並不容易。除了隨著年齡漸增代謝變慢之外,久坐的靜態工作、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沒時間運動等,都增加了體態管理的難度。

有些人為了追求體重數字,採用極端的節食來創造熱量赤字,反而瘦了肌肉和水分,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無法減去體脂肪。有效率維持理想體組成的方式,是選對關鍵的植物營養素,並搭配均衡營養飲食、培養運動習慣與良好生活作息。


選擇植物營養素 把握3關鍵

想要有健康體態,透過提升新陳代謝減去多餘脂肪只是第一步,還要更進階提升肌肉量,才能提升基礎代謝率。並透過減少攝取醣類、提高蛋白質在飲食中的比例幫助穩定血糖,創造易瘦體質。

同時把握3大關鍵:控油、減醣、增肌,善用植物營養素的力量,才能有效提升體內的循環與代謝,呈現健康體態。

維持健康體態3大關鍵

找出體態殺手 NG習慣一次解

不勻稱的體態是日積月累而來,要確實做到控油、減醣、增肌,必須精準補充植物營養素,才能事半功倍。首先要檢視自己的生活與飲食習慣,找出隱形殺手才能對症下藥。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