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魔法 俐落有型 紅花籽油 (含共軛亞麻油酸)

增肌魔法 俐落有型 紅花籽油 (含共軛亞麻油酸)

體脂已經控制住,但為何身形曲線還是看不出來? 這表示仍要加強增肌。除了運動之外,還需要能雕塑線條的好朋友,讓體態更有型!


緊實線條 肌不可失 

想要擁有緊實線條,「肌肉」是建構好體態的重要功臣。肌肉比例較高時,不但外型顯瘦,還能提高熱量消耗。睡覺時肌肉所消耗的熱量,超過身體總消耗量的 25%,因此肌肉比例高的人更能維持身型。

如何幫助肌肉生長?

想要強化肌肉生長,最重要的就是運動與營養補充。首先透過運動刺激,損傷肌纖維後,藉由營養素的補充來促進肌肉生長,除了補充蛋白質作為肌肉合成的材料,還可以透過刺激肌肉蛋白質的合成來增加肌肉生長的速率。

運動啟動肌肉增生過程

紅花籽油(含共軛亞麻油酸)有助增肌

身體要合成肌肉,需要足量的優質蛋白質作為原料,而共軛亞麻油酸可以藉由活化這個過程,幫助促進肌肉組織增長與修復。

過程中柑橘生物類黃酮可以從旁輔助。這是一種存在於柑橘類水果的天然物質,可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和細胞氧化損傷,幫助肌肉恢復及生長。

減脂還能多吃油嗎? 補充紅花籽油(含共軛亞麻油酸)會不會有負擔? 

共軛亞麻油酸是一種必需脂肪酸,普遍存在於許多肉類、乳製品及油脂中,如果要從食物獲取共軛亞麻油酸,會吃到過多脂肪與熱量。必須透過保健品,才能補充有效型態的共軛亞麻油酸「trans-10,cis-12 CLA」,這種型態的CLA是調整體態的大功臣,還能避免吃到過多熱量,是最佳選擇。

紅花籽油(含共軛亞麻油酸) 有助增加瘦肌肉組織

研究顯示,紅花籽油(含共軛亞麻油酸) 可以調整身體肌肉與脂肪的比例,增加瘦肌肉組織,提升新陳代謝率。在動物實驗中,連續補充紅花籽油(含共軛亞麻油酸)10周,除了肌肉增加外,還能促進骨質調節機制,達到增強肌力、強健骨骼的效益。

含共軛亞麻油酸的食物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