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全球銷售第一 追求極致健康

仁伯先生最初在美國加州的芭芭拉島設立了小型實驗室,致力進行植物營養的相關研究,決心發展擷取天然植物菁華的營養保健食品。他首先選擇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的「紫花苜蓿」作為主要成分。經過反覆探索,終於選定另外兩種植物:鈣含量高的水田芥,和被譽為「礦物質寶藏」的歐芹,成為營養補充劑的基本原料,而這個以三種植物為主的配方,正是未來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的發展基礎,並在1948年推出了第一代的DOUBLE X

時至今日,DOUBLE X隨著人們生活型態的改變,不斷進化,成為最能滿足現代人需求的營養補充品,銷售全球50多個國家與地區,是紐崔萊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

紐崔萊始終堅持以植物為本的理念,採用永續農耕的方式培養最佳植物,將萃取出的植物菁華添加在產品中,彌補飲食不均衡的問題。隨著時代進步,人們在生命的不同階段,會面臨不同的健康問題,紐崔萊結合科學研究,開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同時,紐崔萊除了擁有自己的有機農場,也和全球合作農場一起努力,精選不同地域性的植物,以全程追溯的標準來確保原料品質,在植物營養素最豐富時,採收針葉櫻桃、管花肉蓯蓉、山桑子、螺旋藻等高品質植物原料,作為產品的成分。

紐崔萊在營養保健品領域不斷耕耘,領先業界,是全球銷售第一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牌。秉持著「萃取天然菁華、結合尖端科技」的理念,不斷創新,拓展新領域、開發新產品,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隨著時代的腳步,紐崔萊不斷成長,不僅是一個營養保健品品牌,更是極致健康的代名詞!紐崔萊從營養保健領域,拓展到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搭配適當的方法和有效的工具來落實,帶領大家追求可長久的「永續健康」。

為了能更精準提供健康所需的各式解決方案,紐崔萊針對不同族群,提供包含飲食、運動、生活模式、營養選擇的基本建議等,鼓勵消費者進行全方位的調整。紐崔萊以「植物的力量」為核心,發展出不同產品系列,包括新推出的品牌「Plant to Table by Nutrilite」,與未來將上市的漢方中草藥營養保健品,來滿足現代人不同層面的需求。

因應生活型態的改變,紐崔萊將提供更多數位化的健康工具,結合手機運用,融入人們每天的生活,讓健康監測更有效率。

針對以上的願景與發展方向,紐崔萊將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不斷注入新元素,持續守護全球紐崔萊愛用者邁向「極致健康」,因為「極致健康,就是紐崔萊」!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