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美體好時機 健康美力全面綻放

把握美體好時機 健康美力全面綻放
運動前 做好萬全防曬

晴朗的陽光,讓運動心情更愉快,但小心!如影隨形的紫外線,就算有樹蔭遮擋,也無法完全避免,若沒做好防曬,便會加速「光老化」,甚至曬傷!

除了穿戴抗UV衣物防曬外,記得抹上「耐水抗汗」的防曬乳,最好是100%物理性防曬配方,不僅能確實屏蔽紫外線,質地也更溫和安全,就算汗水淋漓,也持久不脫落。別忘了嬌嫩的唇部肌膚,在受到紫外線摧殘後更容易乾燥暗沉,使用具有防曬功能的護唇精華,防護同時給予雙唇最滋潤的呵護!

富含植萃保濕成分,水感不黏膩,臉部身體都適用。耐水抗汗,即使大爆汗,依然安心放肆曬!

防護、潤澤2 in 1!天然保濕精華,持續一整天滋潤。0添加化學防曬劑,即使敏感唇,也不擔心紫外線傷害!

運動後 溫和洗淨 高效養膚

很多人認為,運動時大量出汗、代謝體內廢棄物,清潔要越徹底越好。但清潔過度反而容易引起角質乾燥發癢,所以運動後清潔,首重「溫和+高效」!

即使沒有化妝,臉部的防曬隔離,會沾黏空氣中的污染微粒,建議使用擦拭型的卸妝水或卸妝乳,溫和卸除髒污;若帶有底妝,則可選擇富含植萃成分的卸妝油,深層潔淨,同時滋潤調理肌膚、舒緩乾燥不適。

運動後別急著沐浴,最好先慢慢伸展肢體,避免水溫讓肌肉和心血管急速擴張,造成暈眩。待心跳緩和後,再用溫和滋潤的沐浴乳,安撫躁動肌膚,清爽又舒適。

源自紐崔萊農場的白奇亞籽萃取,透過革命性微脂囊技術深入肌底,卸後保濕不乾澀,偕同多種植物營養成分,持續保養肌膚,讓運動後的臉龐更淨透。

蜂蜜沐浴乳採用佛羅里達橙花蜂蜜,保濕力是一般蜂蜜的4倍,洗後肌膚柔嫩不乾癢;蘆薈沐浴乳採用溫和親膚的庫拉索蘆薈,帶給肌膚舒緩、鎮定的效果。

收操時 深層按摩 同時滋養

趁沐浴後血液循環正好,用天然植萃成分的乳液按摩身體,舒緩放鬆肌肉,同時保濕護膚!順著筋膜方向,由上而下、由內而外輕按;也可握拳輕輕敲打經絡,有助排除乳酸與代謝廢物堆積,讓訓練後的曲線更緊實。

蜂蜜身體乳含非洲乳油木果、南瓜籽油等植萃成分,長效保濕Q彈柔嫩肌;蘆薈身體乳含抗氧效果極佳的紅葡萄籽、兒茶素,養成清爽水潤肌。

放鬆後 為肌膚補水修護

當身體與心情放鬆了,就是敷臉補水的黃金時刻!專家建議,運動後流失大量水分,與其敷片狀面膜,不如挑選質地水潤的萬能霜厚敷,不僅省去複雜保養手續,更能長效補水、鎮靜肌膚,隔天起床,彈潤光澤看得見!

專利發酵積雪草萃取、維生素C糖苷、菊花萃取和7種高效植物精萃,不僅能當作面膜,也兼具日霜、晚霜、按摩霜功效。淡雅薰衣草與佛手柑香味,為肌膚來場滋養舒緩SPA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