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logo可按此回首頁
會員/直銷商登入 最新消息 客服中心       產品搜尋送出  
Skip Navigation Links
安麗介紹
營養保健
美容保養
個人保養
家用科技
家庭清潔
XS
其他產品
事業機會
會員計畫
熱銷夯品 積點兌換商品 特惠活動 我要訂貨 安麗活動通 快速訂貨 訂貨時間
 
保持適量的產品,以供應顧客的需求,是建立成功的安麗事業的基本工作之一;因此,每一位安麗直銷商皆需學習如何向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訂貨。現今,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數種不同的訂貨管道,供直銷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訂貨方式;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將安排最迅速、安全的宅配服務,把產品送達直銷商家中,直銷商亦可選擇親洽桃園安麗空間及各中心櫃檯訂購。有關訂貨的程序及注意事項,茲說明如下:


一、確認直銷商編號


直銷商訂貨時,須使用正確的直銷商編號,以便輸入電腦作業。每一位直銷商都會有一個「直銷商編號」,以供直銷商與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之間訂貨或業務往來使用。


二、訂貨

您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管道來訂貨: 其一是向推薦人或直系直銷商訂貨;其二是向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直接訂貨,茲說明如下:

向推薦人或直系直銷商訂貨:
任何直銷商都可向他的推薦人或直系直銷商訂貨。如果您要向您的推薦人或直系直銷商訂貨,首先您必須填妥「直接購貨訂單」(SA-2TW),連同貨款交給您的推薦人或直系直銷商。最好先以電話約好,再依照雙方約定的時間去取貨。
向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直接訂貨:
每一位經認可的安麗直銷商皆可向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直接訂貨,目前本公司提供多元訂貨管道,直銷商可自行選擇最適用的訂貨方式。
櫃台訂貨 電話語音訂貨 網路訂貨 電話訂貨 傳真訂貨 郵遞訂貨
(全省櫃台中心查詢) 0800-016811
(24小時開放)
www.amway.com.tw
(24小時開放)
03-3537900
(週一至週五8:30至18:00開放)
03-3223735
(24小時開放)
訂單郵寄地址:
338桃園縣蘆竹鄉錦溪路139號
資料管理組收
(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以18:00前寄達信件為準,非以郵戳為憑)

當您採用「櫃檯訂貨、傳真訂貨」或「郵遞訂貨」任一方式訂購時,須填寫「直接購貨訂單」(SA-2TW),並請詳實填寫下列資料:

1.付款人直銷商姓名及編號。
2.訂貨人直銷商姓名及編號。
3.收貨人直銷商姓名及編號。
4.聯絡電話及收貨地址 (所訂購之產品,一律送至直銷商向本公司登記之宅配地址) 。
5.產品語音代碼、數量、產品名稱、售貨額及直銷商價。
手續費:
選擇宅配到府服務,若單筆訂貨金額未滿NT$2,000元(含稅),則須另加付NT$150元之宅配手續費。
查詢或取消訂單注意事項:
宅配到府訂單批次的結帳時間於每日上午7:00及中午12:00,不同訂貨時段訂單查詢或取消訂單截止時間對照表如下:
訂貨時段 取消訂單服務截止時間
上午08:30~12:00 當日中午12:00以前
下午13:00~20:00,夜間22:00~隔日07:00 隔日07:00以前
※安麗網站直銷商/會員專區提供24小時訂單查詢服務,查詢區間為近三個月內訂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