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logo可按此回首頁
會員/直銷商登入 最新消息 客服中心       產品搜尋送出  
Skip Navigation Links
安麗介紹
營養保健
美容保養
個人保養
家用科技
家庭清潔
XS
其他產品
事業機會
會員計畫
熱銷夯品 積點兌換商品 特惠活動 我要訂貨 安麗活動通 快速訂貨 訂貨時間
 
當您看完上述產品介紹時,很可能對其中某些產品興趣盎然,甚至已決定買下它們……但是,您心中或許對這些遠從美國跨海而來的產品仍然存有疑惑:縱使品質再好,萬一用得不滿意或拿到瑕疵品,豈不無法更換? 關於這點,安麗公司可以非常自豪地告訴您:我們除了擁有五百多位專業研究人員不斷地致力於產品的開發與改良,以確保品質優異之外,對於消費者的權益,也不遺餘力地盡心維護。倘若您確實感到品質不盡理想,則可依產品類別逕自將產品退回原銷售給您的安麗直銷商,辦法如下:


標準式滿意保證

無論您何時購買某一安麗產品,都有權在使用該產品一段合理的時間後,方決定是否滿意,並繼續保留使用;如認為不滿意,可將該產品或其剩餘部分退還給銷售給您的原安麗直銷商;該直銷商將可提供您下列選擇:免費更換同項產品;全額換購他項安麗產品;或 貨款全數退還。如該產品遭蓄意毀損或錯誤使用,則不能享有上述保證。

註:此合理期間之計算應參酌社會通識之期間,且最長應以向安麗公司購買產品之購貨發票日起算不超過二年。


耐久性產品 90天滿意保證

您若購買安麗家廚器具用品或其他家用科技產品等類之耐久性產品, 有權自購買日起試用90天,方決定 是否滿意,並繼續保留使用;如認為不滿意,可將該產品退還給銷售給您的原安麗直銷商;該直銷商將可提供您下列選擇:免費更換同項產品;全額換購他項安麗產品;或貨款全數退還。如因意外事件或原始使用人或他人誤用或濫用所產生的毀損,皆無法享有上述保證。

註:此90天之計算係向安麗公司購買產品之購貨發票日起算90天內。


14天猶豫期

您若購買特級冷壓橄欖油、御藏系列,將享有14天猶豫 期之合理保障。猶豫期之計算係按直銷商向安麗公司購買產品之購貨發票日起算14天內為猶豫期。於此期限內,如認為不滿意,可將未拆封之產品退還給銷售給您的原安麗直銷商;該直銷商將可提供您下列選擇:免費更換同項產品;全額換購他項安麗產品;或貨款全數退還。惟此猶豫期不包括直銷商或消費者因意外、不當使用、修改或濫用所造成的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