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文化
安麗歷史
安麗台灣
服務品牌
iShare
全球安麗
 
 
 
  品牌故事 品牌理念 品牌優勢 顧問式服務  
 
直銷品牌安麗,開創直銷成功的堅持
 
安麗台灣自1982年成立以來,始終堅守著創辦人所提倡『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全體員工秉持四大基石與六大價值觀的信念,提供直銷商夥伴最佳的資源與服務,讓直銷商發展安麗事業沒有後顧之憂,能夠全心全力做好推薦、銷售與服務的3S工作,共同努力幫助顧客實現人生目標,達到讓人們過更好活的企業願景。

最值得信賴的直銷品牌
回首過去30幾年來,安麗台灣的營運績效持續穩定發展,業績突破百億、直銷商與會員近33萬人,獨特的400多項優質產品已獲消費者的肯定,紐崔萊、ARTISTRY 、eSpring 益之源三大品牌,也都連續多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健康或最佳信譽品牌。

不斷創新的服務精神
隨著業績的成長、直銷商與會員數的增加、顧客期待的升高,安麗的服務策略也隨之而改變。由早期的標準式服務到2004年引領潮流提供體驗式服務、更自2010年導入感動式服務,成功締造服務佳績,2016年再次奪下遠見/天下/工商時報 服務三冠王殊榮;2020年成為第一家企業九度蟬聯【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我們深信創新要領先顧客所需,服務需超越顧客所要,因為服務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成功的安麗始於以人為本的服務
安麗以人為本的核心與服務的態度,自2014年正式啟動以全新顧問式服務的理念,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感動的體驗,持續傳遞安麗服務品牌的價值,攜手與所有直銷商與員工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並用心實現「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的企業願景。


  - 回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