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生長

肌肉生長
保養關節健康,特別要強化肌力,才能穩定關節。當肌肉力量足夠且平衡,能幫助關節在活動時維持在最佳相對位置,提升支撐力,不容易磨損軟骨,也不會過度拉扯韌帶等軟組織。肌肉是關節最天然的護具。補充增加肌肉的營養素,並搭配運動,是照顧關節的關鍵。
植物性優質蛋白質

胜肽促進肌肉合成

豌豆與大豆活性胜肽各自能活化肌細胞與促進肌纖維變大,幫助肌肉生長。

胜肽促進肌肉合成

胜肽:小分子蛋白質 吸收更快

研究證實,相對於一般蛋白質,胜肽於30分鐘後血液中胺基酸濃度越高,代表吸收越快。

胜肽:小分子蛋白質 吸收更快

數據來源:Maebuchi, M. et al. Improvement in the Intestinal Absorption of Soy Protein By Enzymatic Digestion to Oligopeptide in Healthy Adult Men.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13, 45–53 (2007).


黃金比例 肌肉增長更多

大豆胜肽與豌豆胜肽比例為31時,可有效幫助肌肉纖維提升47%

黃金比例 肌肉增長更多

搭配運動 增肌效果更佳

活性胜肽搭配運動,肌肉重量、肌肉維度,以及運動能力皆有顯著提升。

搭配運動 增肌效果更佳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