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機會
獎勵制度
營業守則
國際推薦
重要活動
 
 
 
  建立國際事業   國際推薦程序 推薦人的權益
 
 

國際推薦
全球的安麗直銷商都有機會利用國際推薦方式,將其事業擴展到全球約80多個可以從事安麗事業的國家或地區。目前,已有成千上萬的直銷商,利用國際推薦的方式,享受更多的收入,並以能參與國際性的企業為榮。

國際推薦程序
建議國際推薦人在介紹其他市場的潛在直銷商時,遵循下列程序。
國際推薦人建議步驟:

第1步:聯絡你本人在外國認識的人士。
A. 確定安麗有在該國經營安麗事業。
B. 確定該名人士符合在當地市場可成為安麗直銷商的資格。
   
第 2 步:廣泛性與潛在對象談安麗事業。
A. 分享你的個人經驗。
B . 判斷對方是否有意願。
C . 告知潛在對象,一位代推薦人或是安麗公司代表人員將與他聯繫。
  * 註:若有疑問,可利用www.Gbislink.com。尋求解答
   
第 3 步:為潛在直銷商安排一名合適的代推薦人,最好是白金獎銜以上。
A. 與你的上手直銷商討論,挑選你同一推薦體系的成員。
B. 如果沒有合適對象,請與潛在直銷商當地的安麗公司連繫介紹。
  i. 請瀏覽www.Gbislink.com / MyBiz的Market Information(市場資訊)欄目,取得安麗各市場的聯絡資料,並選擇你要尋找的市場(僅有英語版)。
  ii. 市場的詳細資訊和事業關係的聯絡窗口,請看Market Information(市場資訊)欄目下的Plan Basics。
  iii. 若無法登入Gbislink網頁,請電話聯絡美國總公司Gbislink (616)787-0106,辦公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五8:30a.m.–5:00p.m. (美東時間),或者聯絡你本國安麗分公司取得國際市場聯絡資訊。
C. 如潛在對象不滿意指派的代推薦人,請重複上述步驟,直到其與安麗簽約。
   
第4步:指導潛在直銷商瀏覽當地安麗網站,以進一步瞭解安麗。
   
第5步:與代推薦人溝通
A. 將潛在直銷商的聯絡資料提供給代推薦人。
B. 請代推薦人聯絡潛在直銷商。
C. 確定有將自己的直銷商編號提供給潛在直銷商和代推薦人,以供其填寫在加入申請書上。
D. 確定代推薦人或者推薦體系的成員及/或安麗公司的人員為潛在直銷商講解事業計畫。
   
第6步:追蹤與確認:
A. 確認代推薦人已聯絡潛在直銷商。若無,請聯繫安麗公司尋求進一步協助。
B. 確認潛在直銷商簽署加入申請書,並將你列為國際推薦人。

國際推薦的步驟
如果您在某個可從事安麗事業的國家已有推薦對象,您可依下列所示之程序進行國際推薦:


 
  國際推薦須知  
 
  1. 安麗直銷商不得在國外刊登尋求推薦對象的廣告,這類廣告通常是違法的。
  2. 當您在國外時,請先與當地的安麗分公司連絡,詳細瞭解當地法令與文化習俗後,再展開推薦工作。
  3. 代推薦人的職責和一般推薦人一樣,必須訓練、鼓勵、供貨或教導下手直銷商訂貨方式,並為新直銷商提供必要的協助。
  4. 身為國際推薦人,建議您和您的國際直銷商保持聯繫,但請千萬不要寄任何業務資料、輔銷器材或產品給他,因為這可能是不合法的。基於稅法或相關法律的特殊限制,這類舉動可能會使您或您國際推薦的直銷商遭受罰款、拘留或物品被沒收等處分,此外,安麗公司也可能對您採取處分的行動,嚴重者甚至可能取消直銷權。
 
     
   
- 回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