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文化
安麗歷史
安麗台灣
服務品牌
iShare
全球安麗
 
 
 
  品牌故事 品牌理念 品牌優勢 顧問式服務  
 
安麗品牌優勢:提供全方位顧問式服務
 
安麗除了積極培養專業生活顧問,同時也提供強而有力的後盾與完善的支援,幫助所有生活顧問落實全方位的顧問式服務,為消費者帶來專業化、客製化且最有溫度的『心』體驗。
 
   
  多元的優質商品:
安麗提供超過400多項的優質直銷產品,切合現代消費者的生活需求,更獲得消費者的肯定,紐崔萊、ARTISTRY 、eSpring 益之源三大品牌,也都連續多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健康或最佳信譽品牌。
     
 
獨特的滿意保證:
安麗公司不斷致力於產品的開發與改良,以確保品質的優異,對消費者的權益更不遺餘力全心維護,所提供商品滿意保證制度,讓經營安麗事業的直銷商沒有後顧之憂,使用安麗產品的消費者獲得最佳保障。
 
     
 
便利的行動商務:
全方位便利的行動商務平台,全面支持直銷商發展安麗事業,讓所有安麗生活顧問,無論何時、何地隨時可自我學習與查詢、進行分享及訂購產品,提供顧客24小時的即時服務。
 
     
 
專業的後勤支援:
直銷業首家通過ISO認證的安麗物流,擁有首設的無人自動倉儲系統結合八大自動化揀貨系統,為所有直銷商提供最精確的存貨管理與最便捷及專業的訂貨、送貨服務。
 
     
 
實用的體驗平台:
全台服務據點透過專業熱忱的服務人員,提供全方位的意見諮詢與各項科技設施的互動體驗,是直銷商經營安麗的事業舞台,是消費者認識安麗的最佳體驗平台 。
 
     
 
全能的客服中心:
持續創新投資並結合10套應用系統的客服中心,精確掌握與管理顧客資料;透過專業訓練的客服人員,提供從心出發、真誠為您的親切服務。
 
     
 
緊密的夥伴關係:
安麗創辦人家族與直銷商以及安麗員工的夥伴關係,是我們最引以自豪的寶貴資產。我們一直盡心盡力地為合作夥伴的長遠利益而努力,從而增進相互之間的信任。也是支持所有生活顧問提供服務的最佳緊密夥伴。
 
     
  得獎資訊:多年榮獲各大服務獎項直銷業冠軍     詳細得獎資訊>  
 

2009, 2011-2019
2012, 2014-2017
2014, 2016

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獎
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 金牌獎

 
     
     
 

 

 
 
- 回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