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文化
安麗歷史
安麗台灣
服務品牌
iShare
全球安麗
 
 
 
  品牌故事 品牌理念 品牌優勢 顧問式服務  
 
 
基於幫助人們過更好生活的願景,我們自許為安麗的生活顧問,透過不斷的學習成長、提升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以同理心的態度主動瞭解客戶的需求,並經過完整的評估,進而研擬提供客製化的生活應用方案。

在整體服務品質提升的過程中,我們將不只是消費者生活上的好朋友,更是生活上的好顧問。
 
   
  為您精心打造專屬的安麗『心』體驗
在安麗,「人」是我們的核心;不論年齡、性別、職業與背景,對安麗的全體直銷商與員工來說,每一個人都應得同樣的尊重、關懷、體貼與照顧,而為了實現「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的企業願景,我們長期投入龐大的資源,涵養每一位直銷商及員工,不斷提升自我價值,以建立直銷產業服務新標準:這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您的需求」。

每次與安麗接觸,迎接您的是一群資歷豐富、不斷充實專業知識,自我學習成長,竭誠為您服務的生活顧問:透過用心聆聽您在生活上的問題與期望、經過專業完整的評估系統,我們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的整合顧問服務,無論是照顧全家人的營養健康、美容保養或體重管理、美食烹調、居家清潔衛生、甚至飲水/空氣品質 … 等,都可以依照個別化的需求,給予專屬的資訊、建議以及便利的到府服務,更加上百分之百滿意保證,讓您全然的放心無負擔。

將生活上的大小問題交給安麗生活顧問,讓我們協助提升您全家的生活品質,享受超越您期待、如同好朋友般的安麗顧問服務『心』體驗。
     
 
陣容堅強的生活顧問
無論安麗直銷商或員工都定期接受評估,結合循序漸進的訓練制度及強大的支援高科技整合系統,再加上符合人性設計的稽核獎勵制度,不斷精進追求突破,培養專業的生活顧問。
 
     
 
【服務培訓系統】
完整的自我學習:安麗提供完整顧問式服務能力培育藍圖,內容含蓋產品知識、認證訓練、市場分析、人際互動技巧、有效的溝通、問題分析解決、消費心理等主題;直銷商及員工可利用公司提供的多元學習手法,透過實體、線上及行動學習的方式,根據服務能力缺口循序漸進自主式學習.建立顧問形象,全面提升服務價值。
   
 
【資訊整合系統】
不斷更新的龐大支援整合系統,融合了事業機會的分析、整體產業知識、市場環境分析到產品專業,包含同類競爭商品的分析;透過直銷商及員工定期討論交換意見,整合成最實用的資訊,分門別類,包括文字、圖片、影音、、圖表,讓直銷商及員工可透過手機、電腦隨時取得並提供顧客最專業確實的資訊。
 
     
 
滿足您與家人的生活需求
運用智慧型檢測評估系統,可依照個別化的需求,精心規劃適合您與家人的整合資訊、建議與產品,加上便利的到府服務,協助提升您與家人的生活品質。
 
   
 
【真誠、用心的了解需求】
安麗以強大的先進電腦科技及軟體程式,透過互動檢測的方式將生活中不同面向的需求圖像化,只要根據實際的生活狀況及問題,經由各項檢測系統,即可彙整得到完整的生活建議報告,無論是照顧全家人的營養健康、美容保養或體重管理、美食烹調、居家清潔衛生、甚至飲水/空氣品質 … 等,都可以得到相對應的資訊、建議及解決方案,讓你輕鬆選擇。
 
   
 
【專業、貼心的整合服務】
在各服務據點或透過安麗生活顧問,親身接觸、體驗安麗的優質產品;經由專業的美容師及營養師在線上、電話為你提供親切的諮詢檢測服務;多元便利的訂貨及付款方式,指定時間地點送貨到府,讓你享受便利貼心的專業服務。
 
     
   
 

 

 
- 回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