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飲食及營養補充食品

根據營養學家的建議,遵守下列飲食法則,將幫助你獲得極致健康:
> 攝取富含蔬菜、水果、全穀類的均衡飲食。
> 根據全球健康調查,要攝取足夠的植物性飲食才能擁有健康。
> 限制含又不健康脂肪和糖分的飲食。

世界各地的研究一致顯示,大家日常的飲食缺乏最佳的營養素品質和數量。許多研究指出,植物性飲食攝取不足是最重大的缺點。權威性衛生當局建議,攝取富凡蔬菜、水果、全穀類的飲食,並建議將營養補充食品納入健康飲食的一環,已達成極致健康。

1930年代,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的願景是要協助人們補充飲食所不足的營養,所以研製植物性營養素補充食品以恢復均衡。今日,這項願景已經實現:含植物營養素的物質濃縮素
已成為紐崔萊的旗艦產品。

適度運動及完美心靈

強烈的證據顯示,規律的體能活動與完美的心靈對於功能良好的身體極有益處。
> 一輩子的良好健康維繫於活躍的生活方式 ,以保持理想的身體構造、健全的肌肉含彈性。
> 保持活躍亦可讓人們享有獨立性,並可以在他們的晚年維持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
> 極致健康需要在壓力與休息之間達成健康的均衡。是常生活的壓力以及運動的健康壓力,
需要定期的休息與充電。足夠的睡眠可恢復身體的耐力,避免生理與心理上的過度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