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cGMPs(Current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最新的良好作業規範)標準,此標準乃為強化 食品工廠自主管理體制,建立良好品質保證制度,以保護消費者與製造業者的權益。 cGMPs除了規範食品本身外,還規範製造過程所牽涉的人員、設備、流程、原料等,以製造出符合安全衛生的產品。

紐崔萊品管嚴格,每月進行15000次品管測試。
紐崔萊每年生產超過130億顆釘片與膠囊。

使用價值120多萬美元的HPLC (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phy:高效液相層分析儀)與質譜儀 (Mass Spectrometry)來分析維生素與植物化學以確保其效能。

使用ICP(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Atomic Emission Spectroscpy,感應耦合電漿放射光譜儀) 來測定礦物質含量,並確保沒有重金屬汙染。

分解測定儀(Disintegration Apparatus)可以讓我們了解產品分解所需的的時間,因握如果產品不容易分解, 其營養素將不易被身體吸收。(測試標準為合於美國藥典USP之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