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的歷史悠久,1934年卡爾仁伯(Carl F Rehnborg) 所創造的紐崔萊產品可能是世界上最早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營養補充食品,今天紐崔萊產品已居於營養補充食品以及保健食品界的領導地位。

卡爾仁伯最熱衷營養的研究。他夢想著為全人類創造出最適宜的營養補充食品,而這個夢想正是推動紐崔萊產品發展的最大原動力。

1920年代,當卡爾仁伯在中國工作時,他親眼看到當地人因飲食不均衡所造成的不良影響。 雖然營養學在當時還是一門非常新的科學但他就已經開始研究有關營養科學的文獻。他閱讀和觀察的越多,越確信許多疾病都與飲食不當有關,他推想,也許可能發展一種飲食之外的補充食品,已補充人們在飲食中所缺少的營養。

在一家乳製品公司工作時,卡爾仁伯觀察到動物可以只靠綠色植物維生。因此他認為植物裡不全是不易消化的纖維狀物質及纖維素,所以人類也可以靠植物維生。他認為,天然物質就是飲食不均衡的問題解答。

1927年卡爾仁伯回到美國,在加州的芭芭拉島設立了小型的實驗室,致力發展擷取天然植物精華的營養補充品。 他經過反覆的探索,終於選定營養豐富的紫花苜蓿、鈣含量高的水田芥和被譽為「礦物質寶藏」的歐芹三種植物作為營養補充劑的基本原料。

在那個時代雖然已經知道維生素的存在,但相關知識還是很片面。人們對於卡爾仁伯所做的實驗根本不理解,因此他承受了許多挑戰。

甚至被朋友嘲笑與懷疑。他以堅定的信念及不屈不撓的實驗精神,終於在1934年成功生產了全美首創的多種維生 素/礦物質營養補充食品(Food Supplement),我們相信這是同類產品的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