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崔萊健康機構致力於成為健康及營養領域中最值得信賴的權威,並啟發人們幫助自己及他人追求健康的遠景。

紐崔萊健康研究中心是紐崔萊健康機構的總部, 位於美國加州賓納鎮,擁有最頂級的設施,並將研究與突破性的發現變成實際、個人化的健康解決方案。 它是紐崔萊的生技支援中心,也是紐崔萊產品持續創新與改進的研究、教育和訓練的主要場所。 100多名科學家、研究人員和教育人員進行以產品為主的科學研究和教育, 支援紐崔萊健康研究中心和紐崔萊品牌。 他們的專業領域包括農業經濟學、生物學、化學、工程學、運動生理學、食品與營養科學及製藥科學。

網羅世界各地的精英專家們,致力透過研發、教育與實施個人化的健康解決方案,協助人們獲得極致健康。 這裡具備世界一流的教育訓練設施,是紐崔萊深度之旅的基地,這是針對個人健康與紐崔萊產品所設計, 可提供豐富知識性的、互動性的及客製化的課程。透過中心內部醫療與體適能的評估與諮詢,參訪者可以接受個人化的建議, 包含營養攝取、體適能與營養補充品,並且請帶著重新出發的能量與邁向極致健康的承諾離開。

紐崔萊健康研究中心也是紐崔萊健康機構科學顧問團的總部, 這個由許多有名科學家所組成的國際性組織, 將貢獻自己的專長,引領紐崔萊品牌走向未來。 為了達到極致健康,將驅使人們自我選擇每天都盡力達到最好的表現-藉由挑選正確的飲食與營養補充品, 投入運動與修養,配合健康的生活習慣,且讓日常生活保持心靈的平衡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