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30包
語音代碼:2551

人體的消化道中有500種以上的菌種,這些菌叢生態平衡,維護消化道的良好運作。每天補充乳酸菌,天天進行體內環保,不但能幫你打贏一場消化道機能攻防戰,更讓你由內而外做到優質保養。有了健康的消化道,就能調整體質,輕鬆擁有健康活力,自然散發青春亮麗的光采。

●每包含7種活性乳酸菌,共10億個活菌。
●專利雙層包覆技術,確保乳酸菌活性及室溫儲存下的菌數。
●添加果寡醣,提供活菌生長所需的營養。
●含獨特的葡萄、胡蘿蔔植物濃縮素,提供植物營養素。
●密封鋁箔單包裝,確保產品穩定性,不必冷藏,食用方便。
●口味佳,無熱量負擔。

重要營養成分 每份(包)含
果寡醣(FOS) 0.78公克
乳酸菌(Lactic Acid Bacteria)
嗜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雷曼氏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胚芽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比非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
短比非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reve)
嗜熱鏈球菌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乳酸乳球菌 (Lactococcus lactis)
10億CFU

每天食用1包。每包含乳酸菌10億CFU(微生物計數單位,為Colony Forming Units 的縮寫)。

●想要維持消化道健康的人。
●注重體內環保的愛美一族。
●喝牛奶容易腹瀉的人。
●出外旅行,怕水土不服者。
●想補充乳酸菌,又怕熱量高的人。

Q:什麼是專利「雙層包覆技術」?為什麼它能確保乳酸菌是活菌?

A:所謂專利「雙層包覆技術」是一種高科技的包覆技術,可確保乳酸菌的活性。先在乳酸菌表層包覆蛋白質,再於蛋白質之外包覆一層多醣。如此的雙層包覆設計,可保護乳酸菌順利通過酸性環境,並使其在消化道中穩定的附著,發揮長效功能。專利「雙層包覆技術」同時還可確保乳酸菌產品在保存期的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