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20片
語音代碼:2574

早期,北美印地安人發現紫錐花對人體的功效,並將之視為世世代代守護族人健康的神奇草本植物。今日,不論在北美或歐洲,紫錐花的相關保健食品相當普遍,科學家已證實,紫錐花的活性成分對健康有益,尤其在流感季節,更需要紫錐花的天然成分來守護健康。

●用2種紫錐花品種,萃取根、莖葉、花等部位,製成3種紫錐花濃縮素,富含菊苣酸、烷基胺與多醣體。
●添加柑橘生類黃酮,讓紫錐花活性成分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全台第一個通過核准的紫錐花錠狀營養保健食品,幫助大家更健康。

重要營養成分 每份(3片)含
紫錐花萃取菁華 345毫克
柑橘生物類黃酮 100毫克

建議攝取量:每天食用3片,每天1~2次。

●旅行出差、舟車勞頓者。
●有感冒症狀前兆者。
●在天氣冷熱溫差大時工作及活動者。

Q:哪些人不適合食用天然紫錐花錠?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A:2歲以下、孕婦、哺乳婦、服用降血糖藥物的糖尿病患者、免疫系統失調相關疾病或症狀者,不建議食用。而且為了避免紫錐花活性成分讓身體產生依賴,而失去其效益,天然紫錐花錠不宜長期食用,建議連續食用2周後,需停用2周。若有服用其他藥物,需與藥物間隔2小時後食用。

Q:紐崔萊天然紫錐花錠有什麼獨特之處?

A:紐崔萊在自有的鱒魚湖農場栽種紫錐花已有超過35年的經驗,透過研究與實驗後,選用活性成分最高的狹葉紫錐花與紫花紫錐花兩個品種作為產品原料,並在紫錐花即將開花之際營養成分最高時進行採收,以特有的專利技術萃取出菊苣酸、多醣體、烷基胺三種營養菁華,製成獨一無二、營養成分豐富的天然紫錐花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