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20粒
語音代碼:1063

月見草琉璃苣膠囊特別結合東西方的草本植物,西方長久用來舒解女性生理問題的月見草、琉璃苣,提供珍貴的GLA混合物,加上中國傳統用來調節女性生理機能、調節體質的當歸及生薑,為婦女提供生理中所需的營養、維持健康,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保健聖品。

●中西合併、天然草本複方的女性保養聖品。
●月見草、琉璃苣提供必需脂肪酸GLA。
●結合中國傳統婦女的滋補聖品當歸及生薑。
●含柑橘生物類黃酮素及β胡蘿蔔素。
●膠囊劑型,食用方便有效率。

重要營養成分 每粒含
β胡蘿蔔素 0.06毫克
琉璃苣油 125毫克
月見草油 125毫克
生薑萃取物 50毫克
當歸粉 20毫克
柑橘生物類黃酮素 25毫克

建議攝取量:每天食用1~4粒,隨餐食用較佳。
孕婦及哺乳婦請經營養師或醫師指導後使用。

●青春期的女性。
●育齡期的女性。
●更年期前的女性。

Q:什麼是GLA?

A:GLA的全名為 γ-次亞麻油酸(γ-Linolenic acid),是一種體內不容易合成的必需脂肪酸,也是形成人體前列腺素的先質。GLA含量豐富的食物來源有月見草油、琉璃苣油、黑醋栗等。西方長久以來使用月見草油與琉璃苣油做為女性生理期的營養補充。

Q:何謂經前症候群?如何改善經前症候群?

A:經前症候群是指女性生理周期時與生理周期前1~2 周,身體所產生不適的感覺,包括疲倦、心情低落、腹部疼痛、胸部腫脹、背痛、頭痛、噁心、嘔吐等症狀。經前症候群的出現大部分是與前列腺素分泌失調有關。平時應避免吸菸、飲酒、喝茶、咖啡等,同時減輕生活壓力,注意補充均衡的營養。

Q:產品中為何要添加當歸和生薑?

A:「當歸」和「生薑」在中國傳統已有多年的沿用歷史,自古以來即作為女性生理滋補的聖品。長期食用對於婦女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可幫助調節女性體質、帶來紅潤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