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30包
語音代碼:2566

享受美食?還是擁有曲線?難道一定要在抉擇中掙扎?現在,你有個兩全其美的方法!紐崔萊高纖隨身包內含三種優質水溶性纖維,能幫助油油快跑,讓你盡情享受美食,輕鬆擁有健康曲線。

●零脂肪、零卡路里,讓你輕鬆無負擔。
●不改變食物原味,可自由搭配,創造多元的食用方式。
●含天然水溶性纖維─菊苣萃取菁華、麥芽糊精、關華豆膠。
●每份提供相當於80顆葡萄或1斤絲瓜的膳食纖維含量。

重要營養成分 每份(包)含  
膳食纖維 4公克  

建議攝取量:每天食用1~2包,逐量增加纖維攝取,與餐一起食用較佳。 每包纖維粉可添加於240~360毫升的水或各式飲料中,或灑於各種食物。食用1包纖維時,請搭配至少240毫升的水或飲料。

●想要維持健康曲線者。
●經常攝取過多高熱量食物的外食者。
●無法每日攝取20~30公克纖維者。 ●未攝取足夠全穀類與新鮮蔬果者。

Q:什麼是「水溶性纖維」?

A:膳食纖維主要來自蔬菜、水果、榖類和豆類,無法被人體消化及吸收利用,一般常分為水溶性與非水溶性纖維。水溶性纖維包括水果中的果膠、海藻類黏質,及燕麥的植物膠等,可在水裡形成黏稠物質,增加飽足感,是想擁有好身材的型男美女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Q:高纖隨身包含多少比例的纖維?

A:本產品含有89%的纖維,已超越衛生署所規定之6%標準,為真正的「高纖食品」。選購市面上含纖維產品時,應注意纖維含量標示,以補充足量的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