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20粒
語音代碼:2557

將天然紅花籽油以精煉冷壓技術萃取出精純的CLA共軛亞麻油酸,並添加紐崔萊珍貴的柑橘生物類黃酮,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維持理想的身體組成,讓你的線條變得緊實健美,教人眼睛一亮!

●100%來自天然紅花籽油的CLA共軛亞麻油酸。
●輕鬆創造自信曲線。
●膠囊大小適中,容易吞食。

重要營養成分 每份(4粒)含  
紅花籽油 1,340毫克  
柑橘生物類黃銅 60毫克  

建議攝取量:每次食用4粒,每天2次,隨餐食用較佳。

●經常外食應酬聚餐的都會上班族。
●想保持勻稱體態,卻撥不出時間運動的大忙人。
●漂亮時髦、對身材斤斤計較的型男美女。
●希望用最簡單的方法,維持曲線的聰明人。
●喜愛運動、又想事半功倍的健美族。

Q:什麼是「CLA共軛亞麻油酸」?

A:早在1961年,科學家就發現了共軛亞麻油酸CLA(Conjugated Linoleic Acid),一般食品中含量不高,主要來源為動物性產品,特別是起士、牛奶等天然乳製品或牛羊肉等動物脂肪,CLA是21世紀最受矚目的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許多研究顯示,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重要的營養成分,攝取含有豐富CLA的天然植物油,可幫助維持肌肉量與理想的身體組成,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健美體態。

Q:哪些食物含有CLA共軛亞麻油酸?

A:CLA一般食品中含量不高,主要來源為動物性產品,特別是起士、牛奶等天然乳製品或牛羊肉等動物脂肪,而紅花籽油相較於其他植物油,則含有較高CLA。若欲攝取1,800毫克的CLA,相當於要吃進5台斤的低脂牛肉(熱量約為4,620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