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10片
語音代碼2512

維生素A有助維持皮膚黏膜的健康。β胡蘿蔔素可依身體需求轉變為維生素A,同時也是重要的植物營養素。而鋅亦對人體健康有相當影響,為身體正常成長與發育所必需。倍欣營養片符合營養研究趨勢,維護健康,倍加安心!

●每片含1.5毫克的β胡蘿蔔素及750微克R.E.維生素A,可補充食物來源的不足。
●特別添加鋅,可參與核酸及蛋白質合成。
●含有紫花苜蓿濃縮素,提供植物營養素。

重要營養成分 每片含 每日基準值百分比
β胡蘿蔔素 1.5 毫克(2500 IU) 未設定
維生素A(來自視網) 750 微克R.E.(2500 IU) 107 %
15 毫克 100 %

建議攝取量:每天食用1片。

● 每日無法攝取到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肝臟、蛋黃,或含豐富β胡蘿蔔素的蔬果,如木瓜、胡蘿蔔、深綠色蔬菜者。
● 欲補充礦物質鋅者。
● 想要攝取維生素A,來保護皮膚與黏膜組織的人。

Q:維生素A對人體的功能為何?

A:維生素A可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此外,維生素A還對牙齒和骨骼發育有幫助,因此人體需要維生素A才能維持正常生長。

Q:為何倍欣營養片中同時提供維生素A(視網醇)和β胡蘿蔔素呢?

A:視網醇和β胡蘿蔔素可同時提供兩種不同來源的維生素A。維生素A(視網醇)可供身體直接快速的利用,當每日飲食中所供給的維生素A含量不足時,β胡蘿蔔素也會依身體所需,轉變為維生素A。β胡蘿蔔素食用過多時,不會沈積體內,只會使皮膚暫時變黃。

Q:本產品含有礦物質鋅的目的為何?

A:參與人體的能量代謝,同時參與核酸及蛋白質合成,因此在成長發育快速時期,如:兒童、青少年,對其需求量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