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養膚術!g&h打造高植感HOME SPA

換季養膚術!g&h打造高植感HOME SPA

春日養膚 身體肌膚最重要

說到肌膚保養,大多數的人都留意臉部,容易忽略身體肌膚。事實上,身體肌膚是臉部面積的10倍大,厚度更是2倍以上,但相對的皮脂腺較少,更容易因為缺水而變得乾燥。

肌膚狀況會受到角質層含水量影響,正常需維持在30%左右,但在換季階段肌膚狀況容易受損,含水量恐不到10%,需要適時補充豐沛水分並挹注所需營養,打造均衡膚況,最後形成強韌的肌膚屏障,才能常保肌膚水嫩健康。

肌膚屏障
g&h保養處方 在家就能奢寵肌膚

換季肌膚柔嫩嬌貴,該如何細心呵護常保彈嫩美肌?g&h身體護理系列以三重植萃養護複方「1-2-3養」奢潤滋養每吋肌膚,解決換季肌膚屏障因缺水、營養乏善而受損的危急狀態。

g&h讓你在家也能做SPA,輕鬆擁有沙龍級護膚享受,就算換季也能奢養出柔緻彈嫩的健康美肌。


植萃養膚HOME SPA

先以「植萃潤澤沐浴乳」打下保濕基礎,構築柔嫩美肌,每周可再搭配「植萃清新去角質沐浴露」去角質,或是加強手肘、腳踝和膝蓋等部位的護理,常保膚質細嫩與亮澤,之後再搭配以下推薦按摩技法,讓肌膚柔潤舒爽,持續水潤每一天。

植萃養膚HOME SPA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