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專屬益生菌 守護私密健康

分泌物異常、異味、搔癢、疼痛等私密處的不適現象,是女性朋友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的困擾,主要是因為女性生殖器官的構造和男生大不同,特別是泌尿道、陰道和肛門的距離相近,當陰道過於乾燥,酸鹼值失衡時,就特別容易滋生細菌;此外,不良的衛生習慣或是過度清潔,同樣也會破壞陰道環境的菌叢,讓壞菌趁虛而入,增加發炎和感染風險。這時要借助好菌的力量,形成天然的屏障抵禦壞菌。

益生菌對身體的影響很多元,包括消化功能、免疫功能、情緒調控等,其中也包括私密處健康的維持。蔡亞倩解釋,益生菌除了定殖於腸道中,也會貼附著細胞定殖到鄰近的陰道口或尿道口,一方面會使陰道內形成不利於壞菌繁殖的弱酸性環境,同時也會抑制壞菌生長、維持菌叢平衡。

選對益生菌株 增強防護力
挑選女性益生菌6大要點

母親節即將到來,每個女生都要多多關心與寵愛自己。透過補充女性專屬益生菌,能夠強化私密處的防護力。蔡亞倩提醒,平時在飲食中,除了少吃甜食、多喝水,也可以利用富含維生素C等營養素來強化與保護黏膜,加乘防護效果。在生活習慣上,避免穿著過緊不透氣的褲子,保持適度的清潔和良好衛生習慣,就此遠離私密處感染侵擾。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