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專屬〉母親節下廚表心意 3招獻孝心共創美好回憶

母親節即將到來,你是不是也正在煩惱,今年該如何慰勞媽咪,才能好好表達心意?與其提早一兩個月搶訂餐廳,還吃進大量高油、高鹽,不如親自下廚,打造一頓美味營養兼具的豐盛大餐,讓媽咪開心,全家更安心!


款待最愛的媽咪,菜單當然不能隨便設計!除了精心營造儀式感,最重要的是,適度加入身體所需的必要營養素,不僅健康,還能為料理添增色香味,讓媽咪與家人,一口一口吃出健康笑容!

母親節大餐的必勝技巧,讓BodyKey營養超纖飲告訴你!一步步跟著做,誠意絕對突破天際!

1. 考慮全家口味喜好

全家人一起歡慶,餐點應該兼顧不同年齡層的口味喜好,掌握鹹甜濃淡,讓母親節大餐更老少咸宜。特別提醒,若媽咪年齡較長,牙口較脆弱,就要多準備容易咀嚼、好入口的菜,方便媽咪享受美味!

2. 以套餐概念設計餐點

在餐點設計上,更可以效法餐廳的套餐菜單,分為前菜、主菜、甜點……循序漸進讓家人吃出更多層次感。還可以在菜名設計加點巧思,取個吉祥悅耳的名稱,用料理表心意,也讓辛苦一年的媽咪吃得開心,聽得歡喜!

3. 重視養顏補身顧健康

媽咪總是心繫家人健康,這次換你為她顧健康!BodyKey營養超纖飲不只好喝,也很適合入菜料理。全新穀纖蔬菜口味,不僅內含30%以上的穀物蔬菜,更含有多種營養素,無論是尋求方便,沖泡一杯直接飲用,或是加入菜餚、湯品中,成為一道養生新料理,都能做到美味與健康兼顧,孝心加倍!

Bodykey營養超纖飲 纖穀蔬菜口味

BodyKey 營養超纖飲共有5種口味,提供身體需要的多種營養素,除了母親節,也很適合日常忙碌時飲用,輕鬆實現飲食控制與營養補給,每一口都健康又滿足!

取代高糖蛋糕
母親節必勝甜點這樣做!

食材:

草莓200克、Bodykey營養超纖飲–莓果口味半匙、煉乳1小匙、全脂鮮奶250克、二號砂糖20克、吉利丁片6克、奶油霜適量

作法:

Step1. 將吉利丁片剪成適當大小,放入冰水中軟化

Step2. Amway Queen 3公升長柄鍋,加入Bodykey營養超纖飲–莓果口味、全脂鮮奶、二號砂糖及煉乳攪拌均勻,小火加熱至微微冒煙,再加入Step1拌勻後,倒入另一料理碗中,放入冰水中隔水降溫

Step3.草莓不加水打成原汁,倒入Step2後拌勻

Step4.將切薄片的草莓,貼在玻璃杯壁上,倒入Step3,冷藏3小時即完成。食用前可擠上奶油霜或放上草莓切片裝飾

食譜設計:簡秝妍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