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 致勝「關鍵」大揭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 致勝「關鍵」大揭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 致勝「關鍵」大揭密!

全球矚目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開打,頂尖職棒好手齊聚一堂,精彩可期!想一窺這群備受矚目的參賽選手們,維持最佳狀態的關鍵秘訣嗎?知名職棒選手王柏融、宋家豪、吳念庭和中華隊隊醫林頌凱醫生與大家分享。

林頌凱

「運動員個個是超人!」中華隊隊醫林頌凱醫生表示,為了在場上爭取最佳表現,平時得歷經長時間、高強度的訓練,在賽場上更是用盡全力拚搏,展現驚人的耐力和爆發力,不論是體能、肌肉和身體的耗損,都比一般人要高出許多,也特別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林頌凱醫生指出,棒球選手的背部、肩膀等部位,是最容易損耗的位置,需要透過運動和營養,加強保健養護和強化鍛鍊,才能讓體能狀態一直維持在高峰。

三位旅日棒球選手,皆獲選代表中華隊參加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為了確保在這次賽事中,以最強表現為台灣爭光,除了積極投入訓練之外,他們也利用紐崔萊,幫助自己維持最佳狀態!

外野手 王柏融

現階段跟著中華隊為比賽做調整及準備,希望能跟著中華隊一起晉級下個階段的賽事!」王柏融在進行訓練的同時,搭配「紐崔萊優質蛋白素-關鍵行動力配方」,讓行動更犀利。

投手 宋家豪

「在場上經常有劇烈的急停動作,這次經典賽訓練及保養上做了非常多的調整,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身為投手,宋家豪對於自己的關鍵部位,格外用心與加強照顧,在「紐崔萊優質蛋白素-關鍵行動力配方」的幫助下,讓他安心投入每場賽事。

內野手 吳念庭

「第一次參加中華隊,感謝教練團和聯盟的肯定與信任,我會全力以赴備戰比賽,相信在團隊的努力下,中華隊一定能有精彩的表現!」吳念庭習慣在每天早餐、運動後和睡前,利用「紐崔萊優質蛋白素-關鍵行動力配方」為他增加飽足感,照顧體力和行動力。


「紐崔萊優質蛋白素-關鍵行動力配方」希望成為中華隊棒球選手們的強力後盾,陪伴他們締造佳績!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