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足關「健」營養素 行動力全面升級

補足關「健」營養素 行動力全面升級

出遊潮來襲,全民開始動起來,突然驚覺行動力卡關嗎?別擔心,讓「優質蛋白素-關鍵行動力配方」靈活你的行動力!

潤滑+支撐給力雙配方
開啟靈活自在走跳人生
「優質蛋白素-關鍵行動力配方」提供幫助肌肉生長以及關鍵潤滑的行動力營養,從根本開始照護行動力,讓踏出的每一步都穩健、順暢。

肌肉生長力
UP 潤滑度更加分
身體具有足夠的肌肉,才能夠動作有力、保持穩健;滿滿的保水潤滑度,就像耐震防護氣囊,緩解活動時的衝擊力。植物性優質蛋白質搭配大豆、豌豆胜肽,加上玻尿酸來源,增加滋潤和營養,行動更犀利。

3
大幫手來助陣 全方位照護
好,還要更好!支持行動力全面升級、活動力更加持久的黃金犀利組合:

葡萄糖胺膠囊 維護環節健康!

葡萄糖胺膠囊維護環節健康
想要跑得遠、跳得高,就不能少了葡萄糖胺的加持。萃取自南太平洋天然野生蝦殼,每4粒就含有1,500毫克葡萄糖胺,另添加柑橘生物類黃酮&針葉櫻桃維生素C,純度更高、更穩定。

加美D鈣片投資績優「骨」
冰島純淨海藻鈣,搭配增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3和促進骨骼健康的鎂,三大關鍵營養打造強健好骨氣。

複合魚油膠囊 守護骨本不流失!

複合魚油膠囊守護骨本!
嚴選自挪威峽灣與秘魯純淨海域、無重金屬污染的鮭魚、鯷魚、沙丁魚與鯖魚魚群,以尖端真空科技萃取,含幫助行動力健康的Omega-3,並添加天然維生素E,抗氧化力再升級。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