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缺鐵」危機 不可不知!

兒童「缺鐵」危機 不可不知!
兒童補「鐵」停看聽

據統計,兒童「缺鐵」大多可分為3種情形:
1. 媽媽懷孕期 媽媽孕期補鐵過少,孩子容易先天性儲鐵量不足。
2. 嬰幼兒時期 因生長快速,如營養攝取不足,容易缺乏鐵質。
3. 攝食不均衡 因孩子味蕾發展過程可能會偏食,而產生缺鐵問題。

鐵質除了參與紅血球的生成,也是促成各種能量、神經傳導的重要物質。兒童長時間鐵質攝取不足,初期會出現容易疲倦、臉色蒼白、食慾不振等症狀;漸漸影響神經認知,進而造成免疫系統失衡,爸爸媽媽千萬不能輕忽!

爸媽免驚!這樣補充,「鐵」定ok !

「我家寶貝很挑食,擔心必需的營養補充不夠」、「食用內臟時也會擔心攝取過量激素及殘留重金屬」、「我們是素食家庭,擔心補充鐵質有缺口」⋯⋯想要補鐵,但含鐵的天然食物大多是動物內臟及深色蔬菜,又擔心孩子挑食及食品安全問題,是大多數家長的隱憂。

其實,兒童補充鐵質沒有想像中困難!除了嘗試不同的料理方式,讓孩子多攝取含鐵食物,日常生活中,建議可選擇以吸收率高的乳酸亞鐵成分為原料,且沒有人工添加物、帶有香甜香草牛奶風味,受兒童喜愛的兒童鐵劑嚼片,讓孩子們快樂補充,學習不中斷,玩耍有活力!

加速「鐵」吸收,可以這麼做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