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紐崔萊成功故事大解密〉植萃科技硬實力 成就最高品質

植萃科技硬實力 成就最高品質
原料高標準控管 零妥協

紐崔萊從種子到成品,每一步都嚴格控管。植物原料經過獨家濃縮萃取技術,製成天然植物的濃縮粉末,加入產品中,將來自大自然最好的營養提供給消費者。紐崔萊對於原料的控管,設定了絕不妥協的最高標準:

必須通過美國藥典USP的檢測標準,確保原料新鮮,且不受任何污染。

隔離檢疫流程

所有新鮮原料並不會直接使用,必須先隔離接受嚴格的檢疫與測試,通過後才會使用。

包裝組件嚴格測試

必須通過物理、微生物及化學三大部分的測試範圍,符合標準才能使用。

生產過程嚴格把關 品質最高

紐崔萊透過先進的專業製造技術生產營養補充品,以嚴格品質保證的承諾,每年進行超過50萬次品質測試,相當於每1分鐘進行1項品質檢驗,以達到產品的品質、安全與功效標準,提供優質的產品。

在整個生產過程中,紐崔萊平均對每一個產品進行200次檢測,不僅要確認原料來源,還要確保符合所要求的營養成分,並保留詳細的記錄。

此外,紐崔萊將包裝完成的產品運往全世界各地前,會由工程人員在極端條件下,對產品進行擠壓、扭轉及X光檢查,每年進行超過30,000次包裝測試,讓產品在搖晃、擠壓、加熱、冷凍的環境中,都能確保完整,以保障消費者收到包裝完好的高品質產品。

撞擊測試:確保紐崔萊產品可在運送期間承受撞擊

紐崔萊不斷拓展新的研究方向,近年來更以西方先進科技,結合東方草本研究,為大眾提供以植物萃取為基礎的營養補充與保健方案。

在中國無錫所設立的植物研發中心,根據東方中草藥文化,利用現代農業科技,結合紐崔萊在有機農耕領域的深厚基礎,配合漢方有機種植與功效成分萃取技術,開發出「智慧本草」系列,讓紐崔萊的原料運用及產品開發更加多元,也開啟創新的保健領域。

紐崔萊照顧環境永續,以不斷精進的科技永續,幫助消費者邁向極致健康,朝健康永續不斷前進,這是紐崔萊不變的承諾。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