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鑽石 端木晴明

「我想為自己的事業努力,而不是一輩子待在辦公室為別人賣命!」為自己設限的端木晴明,早在求學時期就定好人生目標,拒絕只是上下班。她一出社會就成為斜槓青年,白天在銀行工作,晚上進安麗教室學習,她認為:「早上是盡本分,晚上是學本事。」

端木晴明很清楚,沒有資金也沒有做生意的經驗,要想創業簡直異想天開,所以當初聽到只要一千元就能加入安麗,而且不會強迫自己購買產品,就讓她心動不已。令她下定決心的最後一個原因,是安麗的「滿意保證」,端木晴明認為,這只有誠信十足的公司才做得到,能夠給自己和日後所推薦的夥伴最佳保障。

她幻想著未來的生活,將會與一輩子上下班的父母截然不同,只是沒料到,才剛準備要發展安麗事業,就面臨嚴重的打擊。原本抱持「好事業要和好姐妹分享」的想法,與表妹一起開創安麗事業,卻接到姨爹打來的反對電話,「直銷很多都是騙人的。」接到這通電話後,端木晴明下一秒立刻打給表妹,卻不是轉告姨爹的話,而是提醒她記得明天要到安麗教室上課,因為她知道安麗跟他想的不一樣,也想起團隊領導人曾說過:「要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而不是被影響的人。」所以她不希望自己和表妹被這種負面情緒所影響。

然而,這個舉動竟引發了另一場更大的家庭革命,包括端木晴明的母親和所有長輩親戚都出面阻止她。為了向家人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她一個人北上,白天在銀行工作,晚上和周末用心發展安麗事業的生活。兩年的努力經營,她在安麗的獎金已比每個月所賺的薪水還要多,於是她決定辭掉工作,全心投入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直到端木晴明身邊年紀相仿的朋友們,還在為了存下微薄的薪水省吃儉用時,她已經開始買車、買房,還有能力每年帶著母親享受海外旅遊,家人當初的反對也漸漸轉變為認同,「我特別感謝陳老師的引領,與劉定宇、趙君璞新加坡雙鑽石的一路教導。」

成功的路上難免遭遇困難,但是她牢牢記住老師常說的話:「與其讓生命生鏽,不如讓生命發光發熱!要改變人的命運,就從想法改變, 因為想法是命運另一個名字,腦袋富有,口袋才會富有!」 

她認為,想要趁年輕獲得成功,要比別人更早確定價值觀跟目標感,安麗正好適合年輕人發展,並且可長可久:「業績不是保障 ,團隊也不是保障,只有紮根的教育才是保障。經營安麗固然是商業,但在老師塑造的教育環境裡,每一個人都可以透過想法的改變,來改變自己這一代與上一代、下一代,甚至世世代代的命運!」 

安麗帶給她的還不僅於此,她說:「每天有事可做,有人可愛,對未來有所期待,把福氣分享給別人是多麼美好的事情,福氣就是富而不加憂慮。把富有帶給別人,這富有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這就是我們在做的事業!」

從下定決心出發,過程中即使遇到各種阻礙和困難,也能夠展現魄力堅持下去,是端木晴明經營安麗的成功心法。如今,她不僅得到家人支持,也真正蛻變成一個可以豐富自己,還能夠豐富別人的團隊領袖。當初她選擇了所愛,過程中堅持了所選,這一切付出,讓自己現在的人生更加豐富快樂。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