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艾美酒店

Le Méridien Chiang Mai

艾美是萬豪國際酒店集團中知名連鎖品牌之一,這個國際知名的高級酒店品牌,遍佈全球50個國家 、擁有超過120間酒店,以「提供客戶賓至如歸的感受」為目標。酒店設計強調現代藝術風格,簡 潔俐落中融合蘭納文化元素,擷取東西方特色,創造出獨樹一格的特色。
優越的地理位置與毗鄰鼎鼎大名的夜市Night Bazaar旁,週邊還有選擇多樣的餐廳與各式商店,為 艾美酒店帶來絡繹不絕的旅客,一走出酒店大門,就可即刻感受到清邁的熱情與活力。

清邁香格里拉酒店

Shangri-La Hotel Chiang Mai

香格里拉是亞洲地區最大的豪華連鎖酒店,在亞洲和中東地區的主要城市以及大部分度假勝地擁有 72家酒店。
清邁香格里拉酒店地點便利,位於清邁喧囂的市區中卻安靜悠閒,整體風格洋溢著蘭納王朝的優雅 復古風情、氣質典雅,為清邁豪華度假酒店最佳選擇之一。下榻洋溢著泰北復古情懷又奢華低調的 香格里拉酒店,享受清邁的熱鬧繁華之餘,也能品味屬於泰北的優雅靜謐。

清邁黛蘭塔維度假酒店

Dhara Dhevi Chiang Mai

清邁黛蘭塔維度假酒店稱得上清邁整體設計最奢華的飯店,泰國當地設計師根據蘭納王朝為酒店設 計靈感打造這個美麗國度,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人間仙境。
酒店坐落於距離市區約莫20分鐘的車程,遠離市區的塵囂,飯店園地有60英畝之大,非但有面積廣 闊的稻田,甚至耗費巨資從各地引種了將近4000棵樹齡數十年的大樹,散發濃厚古代泰北原貌的氣 息。酒店在任何細節上面都不惜成本,建築風格讓人輕易感受到蘭納王朝時期,將皇室尊榮的氣派 融合泰北田園風情,是悠閒享受清邁風光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