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行程說明》日本長崎・豪斯登堡之旅

豪斯登堡重現前任荷蘭女王居住的「豪斯登堡宮殿」,故以此命名。「HUIS TEN BOSCH」荷蘭文意為「森林之家」,有17世紀的荷蘭街景、運河環繞,彷彿置身歐洲。園內提供各式遊樂設施、商店及餐廳,並備有碼頭和住宅區,適合全家一同體驗。

五月玫瑰季

彙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個品種100萬支玫瑰熱烈歡迎訪客的到來!世界頂級的玫瑰花權威專家更讚譽此處「美不勝收,簡直就是玫瑰的花海!」 *開花時間會因為天氣或其他原因而提前或延遲。

洪水來襲冒險館

這是一座能親身體驗荷蘭史上大洪水雷霆萬鈞、震撼無比的劇院!透過特殊裝置,能體驗大霧瀰漫、閃電交加、驚滔駭浪以及滂沱大雨等感受,相信您也會被這真實感所震懾。

博物館 (泰迪熊王國)

在泰迪熊博物館,可欣賞到全球最大的熊寶貝(身高3.6公尺、重量500公斤),1900~1950年代稀少且珍貴的古董泰迪熊以及高達1500隻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精品小熊。

交通工具 (運河遊艇)

古典造形的運河遊艇航行於幅員廣大的豪斯登堡園內,來回穿梭全長6公里的運河,航行於荷蘭風車區以及尤特萊區的德姆特倫高塔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