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21/10/13

真食力打造真健康,你選對怎麼吃了嗎?

真食力打造真健康,你選對怎麼吃了嗎?

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回歸關注自我,也讓人心開始重新思索、體驗,在家煮、健康吃、單純宅生活的種種美好!當外出的時間大幅降低,飲食成為生活的一大重點,自己備料、自己煮食,慎選好食材、好調味料、好零嘴,每一口都吃進天然營養,匯聚健康、美味、快樂!


醫師、營養師與養生專家皆直指天然、簡單、無添加等關鍵字,是吃出健康的必備條件,從挑選植物來源的食材,到種植、採收等過程中同時兼顧自然永續的理念,才能持續吃進天然營養,從每日累積真食力。

用好油作好料理 健康的源頭

早餐煎個荷包蛋搭配麵包,中餐自製油醋沙拉,晚餐炒青菜、煎肉排,在每天三餐的多變菜色中,總是要用到食用油,而長期累積的使用量,往往成為左右健康的大關鍵!

調理油的選擇有越來越多營養師推薦使用橄欖油,橄欖油富含Omega-9脂肪酸,透過均衡優質的油脂攝取,讓身體遠離過敏或慢性發炎反應。而產地、等級等細節更是選購重點。希臘以健康地中海飲食聞名全球,安麗紐崔萊DORIAN冷壓橄欖油來自希臘拉科尼亞,在岩質土壤天然栽種,以低溫直接壓榨萃取,為初榨第一道最高等級橄欖油,保留完整養分,含有脂溶性維生素及豐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獲得2021年柏林世界橄欖油大賽金牌獎、倫敦國際橄欖油大賽白金獎,在每日餐桌提供來自大自然的營養精髓。

好醬油甦醒味覺 美味的關鍵

所有的亞洲料理,絕對缺不了的關鍵調味,就是醬油了!滷一鍋好料仰賴醬油,涼拌黃豆芽要加一小匙醬油提味,吃水餃必配醬油沾醬選對一瓶有健康概念的好醬油,就能安心享受醍醐飄香味覺。

安麗紐崔萊有機薄鹽紅麴黑豆醬油露傳承西螺老師傅70年工法,日曝180天釀造而成,比起一般醬油增添了味覺層次。除講究風味,更堅持健康,從有機、低鹽、天然嚴選原料,經由控制每日的鈉含量攝取,讓我們從調味品的選擇逐步累積健康。

小餓小饞吃好零嘴 快樂的滿足

餐間的小餓小饞時分,也是健康的關鍵時刻,可別把油炸、高鹽、高糖、添加物吃進肚內、讓養生努力破功!安麗紐崔萊纖脆好穀酥從營養師的角度研發健康零食,以非油炸、低甜度、無砂糖製作,獻上香甜芝麻與藜麥堅果兩種口味選擇。

原料中的紅薏仁享有「穀物界的紅寶石」美譽,比起糙米,紅薏仁含有更多蛋白質、鎂、鐵、維生素E、葉酸等營養素,刻意完整保留外層紅色麩皮,富含蛋白質及膳食纖維等養分,美味口感來自天然芝麻、藜麥、堅果等原型食物,並以寡糖取代砂糖,低甜度,讓身體的負擔更低。

文章來源:康健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