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點新鮮禮 健康歡聚真食力

隨著新年到來,你準備好走出家門,把祝福分送給親朋好友了嗎?年節送禮是門大學問,既要新鮮感,更要實用感。趁疫情後掀起健康風潮,今年不妨送點不一樣的,拋開鹹甜膩口的傳統禮品,改送人人都想要的健康美味。

紐崔萊嚴選推薦
健康送禮指南

紐崔萊真食力全系列,嚴選天然植物食材、精算每一口營養成分設計而成。更將餐桌上常見的零嘴、飲品,變成對身體有益的健康美味。從大人到長輩、甚至是小朋友,人人都能找到自己所愛的真食力!

芳香濃醇的茶飲人人都愛,茶葉更是年節伴手禮的熱門選擇。紐崔萊將手搖級的美味茶飲,製成即溶菁萃飲,凍乾後鎖住滿滿植萃營養。便利條狀包裝,不僅送禮體面,在聚會時沖泡招待客人,更是方便又健康。

香醇烏龍茶加入萃取自3~5年人參的菁華,醇厚回甘,滋養元氣;經美國農業部USDA品質認證,不含人工添加物。冷熱都好喝,為好精神打底!

精選不經殺菁揉捻的白茶,加入杭菊、枸杞守護晶亮。以完美比例調配,保留芬芳甘甜口感,即溶即飲,天天喝,天天都晶采!

拜訪愛喝咖啡的朋友,也能讓健康投其所好!紐崔萊採用精品級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加入嚴選耐熱益生菌,讓喝咖啡也能促進順暢。通過國際咖啡杯測師精心調配,喝得到細緻果香,最適合送給每天一杯美式的咖啡老饕,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聚會有美味飲品相伴,當然還要搭配零食,才能聊得盡興!綜合好果食精心烘焙原味,完整保留嚴選堅果的健康油脂,與軟Q果乾的香甜營養。香脆可口的多層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此外,更採用科學充氮包裝,鎖住完整風味,保證保鮮好品質,最適合買給客戶當伴手禮,或買給全家當作零嘴,隨時補充優質營養。

送禮讓大朋友們暖心,別忘了也送上好喝的果汁,讓小朋友們開心!一般飲料含糖量高,碳酸成分更可能侵蝕牙齒琺瑯質。有孩子參加的年節聚會,不妨帶上鮮甜好喝的植萃纖果汁,運用先進的PEF生產技術,完整保留蘋果及珍稀紫蘿蔔、甜菜根等蔬果營養,能滋補活力、健康養晶,即開即飲,為小朋友隨時補充營養

年節送禮,用紐崔萊真食力取代傳統禮品,就能輕鬆將心意送進大家心坎裡,更適合聚會時刻一起分享美味,創造歡樂回憶!現在立即入手,為最在乎的人,送最健康的禮!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