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更要Healthy New Year!

新年新希望,想要變健康、變美麗,還想擁有好體態?只要改變飲食生活習慣,就能對健康造成影響!再加上紐崔萊的「減法指南」,將可一步一步實現願望。

新年期間,親朋好友聚餐多,難免大魚大肉,如何才能夠讓身材不變形可是一大挑戰!建立良好的用餐習慣很重要,不同食物進食順序學問大,建議第一步先喝湯,以清淡湯為主,避免濃勾芡湯,因為勾芡中含有大量澱粉,熱量高且易囤積。

第二步是吃菜,蔬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植化素等營養素,可以增加飽足感,也能幫助消化;第三步才吃肉類及澱粉,豆魚肉蛋類中的肉類建議優先選低脂白肉為主,另外海鮮類的油脂跟飽和脂肪都比較低;接下來再進食澱粉主食,有助於控制澱粉攝取,減少脂肪堆積。除了養成正確進食順序的觀念,紐崔萊如何幫助你hold住健康體態?答案是「減法指南」!

紐崔萊提倡極致健康理念,除了強調均衡飲食之外,更進一步將營養保健、適度運動、身心平衡的概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並藉由社群連結,傳遞健康新知,分享自信生活,提供個人成長機會,幫助人們邁向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除了不斷推出新產品,滿足健康體重管理相關的的各項需求,紐崔萊更搭配多元化的活動,以創新有趣的模式,吸引更多人呼朋引伴一同參與。「減法指南」是專為達到健康體重管理與增肌減脂為目標所設計,以簡單吃、優植補、輕鬆動為三大主軸,透過社群的力量,讓打造健康體態變得更有趣又容易!在循序漸進三階段的28天任務中,提供多樣的飲食與運動建議,同時根據每階段目標建立良好生活習慣與觀念,打造健康體質,讓健康體態得以長期維持。

減重最怕吃不飽! 由專業營養師提供容易執行的低GI飲食建議,只要簡單輕鬆照著做,可以吃飽吃好無負擔,還能維持血糖穩定不紊亂。

紐崔萊是植物營養素的專家,依據個人生活需求與設定目標,以嚴選的關鍵植物營養補充,打造纖盈體質的好基礎,加速減重效率。

養成運動習慣非難事,與Nike教練合作打造的專屬課程,在不同階段搭配適量運動,新手也能輕鬆減重與增肌。

除了以上的三大要素外,成功的重要關鍵,就是這28天的任務是透過社群的方式與夥伴們一起執行,讓你真正體會到「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達成目標一點也不難。在過程中不但可以向有經驗的夥伴學習,還有一起參與的同梯學員互相鼓勵支持,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讓體重管理與增肌減脂更輕鬆有趣。

適逢年節與家人朋友相聚時刻,無論是超前布署,或想要年節後拯救體態,現在就邀約親朋好友開始了解減法指南,擬訂執行時間表,用健康有型迎接新的一年。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