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口腔護理 守護健康最前線

全面口腔護理 守護健康最前線
glister品牌煥新 3大升級亮點

口腔是通往全身的關口,維持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加上口罩令鬆綁,每日更應該做好完整的全面口腔護理,避免潛在威脅侵門踏戶,讓「小心病從口入」不再只是一句標語,而是落實在你我生活的實際行動!

口腔是全身健康的守門員

根據美國微生物學會的說法,口腔包含超過700種以上細菌,總稱為口腔菌叢,為人體僅次於腸道的第二大菌叢,對口腔和整體健康都有各自的作用。一旦菌叢失衡,可能會引發多種口腔疾病,包括齲齒、牙周病、牙齦炎等,所以做好口腔護理、維持口腔菌叢平衡,絕對是通往全身健康的一大關鍵。

維持整體健康
落實全面口腔護理

想避免以上狀況發生,落實全面的口腔護理程序絕對是重要的關鍵,每日兩次或餐後使用含氟牙膏刷牙、使用牙線與牙線棒加強牙縫清潔、使用口腔菌叢友善的漱口水,也可隨身攜帶口氣清新劑,常保口氣清新與清潔,如同為身體戴上了「隱形口罩」,守護健康

友善口腔菌叢
口腔護理事半功倍

除了完整的口腔清潔,選擇適合的口腔護理產品也很重要。如果選用較刺激、會影響口腔菌叢的產品,可能會影響菌叢生態而引發失衡危機,反而過猶不及。建議選擇標榜「友善口腔菌叢」設計的產品,幫助潔牙過程中去除口腔壞菌、留下好菌,讓守護口腔與全身健康更加簡單有效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