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ster健康守門員 口腔總動員 品牌煥新 更純淨.更溫和.更有效

glister 健康守門員 口腔總動員 品牌煥新 更純淨 更溫和 更有效
glister 健康守門員 口腔總動員 品牌煥新 更純淨 更溫和 更有效

擁有近60年歷史、在台深耕近40年的glister,品牌將以嶄新面貌與你相見。不僅包裝更加清新時尚,還添加了5大關鍵成分,守護全家人口腔健康更進一步!

glister口腔保健專家 全球暢銷熱賣

glister口腔保健專家
全球暢銷熱賣

1983年,台灣首支glister產品上市,直至今日已守護台灣長達近40年的時間,深受全球數百萬消費者喜愛,根據2021年全球和台灣安麗統計,glister全球每秒可賣出1.6條牙膏,銷售量可謂安麗第一,絕對是安麗使用者最龐大、最廣泛、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3大升級 守護健康第一道防線

1. 科學實證 友善口腔菌叢 把關健康防線

口腔擁有人體僅次於腸道的第二大菌叢,做好口腔清潔,才能維持好菌叢平衡。glister全面口腔護理方案,通過科學實證,長期使用有助清除牙菌斑*,支持口腔菌叢平衡發展。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紐崔萊薄荷

2. 成分升級 全新升級,5大關鍵成分更有感

 Reminact含氟配方:
促進琺瑯質再礦化,強健牙齒、預防蛀牙。

 紐崔萊薄荷:
來自美國鱒魚湖農場,從成分至成本可全程追溯,無化學合成的肥料、農藥或殺蟲劑,確保產品純淨、安全、有效,提升沁涼植物風味和清新潔淨感受。

 益生菌:
可減少牙菌斑,守護口腔菌叢,幫助達到口腔「治本」的清潔

 傳明酸:
護齒健齦,可減少牙齦出血、牙齦炎發生率,「治標」牙齦問題

 CPC防護成分:
可抑制細菌,幫助強健牙齦,減少牙菌斑,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成分升級 全新升級,5大關鍵成分更有感

3. 功效升級 固齒.亮白.護齦.抗菌 安全守護全口腔

豐富的全系列產品,不只單純潔牙、清新口氣,還有固齒、亮白、護齦、抗菌*等多重功效,有助完整清潔口腔、全面護理,安全守護整體口腔健康。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除此之外,glister產品共經歷超過250次的試驗和檢查,以確保產品符合品質標準,是照顧你和全家人健康的最佳選擇。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