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品怎麼挑?安麗防曬產品大解析 挑選你的命定防曬

天氣漸熱、太陽蓄勢待發,重視膚況的你除了做好保濕之外,防曬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步驟!

人類肌膚的老化約有8成是因「紫外線」造成的,當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下,容易導致皮膚產生斑點、皺紋,或因缺水造成肌膚乾燥、嚴重也可能導致肌膚病變,想要預防肌膚問題,防曬一定要做足。

很多人以為,防曬只要「不曬黑」就好,甚至會有「不怕曬黑、就可以不用防曬」的錯誤觀念,其實,防曬不只是防止曬黑,更是為了預防皮膚因為光線而產生的「光老化」現象。不管任何年紀,都應該要好好防曬!你也正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而煩惱嗎?一起來看看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命定防曬品!

雅芝多重防護UV防曬乳 
防曬力開外掛 抗水耐汗兼保養

適合族群:追求最高防曬係數/等級、戶外及水上活動愛好者、素食者

如果你追求最高防曬力,就不能錯過雅芝「小盾牌」多重防護UV防曬乳,不僅擁有SPF50+/PA++++最高防曬係數/等級,更達到「寬譜防曬」標準,抵禦UVA的長波,抗曬黑、拒曬老。

小盾牌兼具「保養力」,富含紐崔萊多種植萃精華,白奇亞籽與紅石榴強化肌膚屏障,提升保濕、抗老力,同時提亮肌膚;紐崔萊針葉櫻桃搭配澳洲雛菊與黑莓,提升肌膚自然防禦力;還有發酵型積雪草,透過緩釋科技帶來8小時修護力。

夏天玩水、流汗也不擔心,小盾牌有80分鐘的抗水力,珊瑚友善,質地清爽不黏膩,還有純素協會認證,素食者也可安心使用。

雅芝多重防護UV防曬乳SPF50+/PA++++
訂貨代碼:3729
重量:50克
定價:1,280


G&H防曬水乳液 
溫和照顧全家人與敏弱肌

適合族群:6個月以上嬰幼兒、追求物理性防曬的超級敏弱肌、全身防曬

小朋友和超級敏感肌該如何選擇防曬呢?建議可選擇「物理性防曬」的防曬品。物理性防曬配方溫和,適合敏感肌膚及6個月以上嬰幼兒使用,G&H防曬水乳液含歐越莓、冰花、洋甘菊、白茶等植萃成分,質地清爽不厚重,兼具保濕功能,全身都可使用,全家出遊一瓶搞定!

G&H防曬水乳液 SPF40/PA+++
訂貨代碼:3186
容量:50毫升
定價:555


雅芝光感煥白CC霜 
防曬同時校正膚色 

適合族群:希望防曬同時兼具校色功能、明亮均勻膚色、長效持妝

 追求防曬也想立即明亮膚色,雅芝「光感煥白CC霜」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光感煥白CC霜擁有SPF50/PA+++的防曬力,可作為底妝使用,改善黯沉、膚色不勻等瑕疵。配方含獨特精質珍珠蛋白及複合花卉精華,保濕肌膚並提亮膚色。無油清爽配方,讓妝容持久服貼。防曬、校色、亮白、保濕、防護、持妝,一次到位,輕鬆打造透亮無瑕妝感!

雅芝光感煥白CC SPF50/PA+++
訂貨代碼:3511
容量:30毫升
定價:1,100


夏天即將到來,已經選好你的命定防曬了嗎?讓我們一起啟動防曬計畫吧!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