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冬令營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冬令營

因疫情歷時2年等待,冬令營終於在2月,分別於新竹、雲林及花蓮(首次舉行)登場,號召超過300位直銷商夥伴擔任志工,為近250位小朋友創造了美好回憶!

孩子,你有無限可能

「我做不到」、「不可能啦」、「這好難你幫我」……這是營隊第一天,最常聽到孩子說的話;但是三天後,我們看到了舞台上一雙雙發光的眼睛和自信的笑容!冬令營特別規劃目前最受歡迎的主題課程,讓孩子們不僅接觸新事物,更能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動起來,也能靜下來
冬令營 拳擊有氧

「饒舌創作」、「拳擊有氧」、「健康料理」等主題課程;不僅邀請知名嘻哈節目中的導師擔任講師,安排饒舌創作課程,教孩子音韻、填詞,並唱出專屬自己的Rapper饒舌精神!「拳擊有氧」課程教練,帶領孩子們隨著節拍熱血動起來,讓所有擔憂煙消雲散!

冬令營 營養知識學堂

冬令營課程能動能靜,也設計營養知識學堂,讓孩子們在安麗夥伴志工的陪伴下,做出美味輕食料理。

下次我還要參加!

除了共同課程外,營隊也進行不同闖關遊戲,孩子們同心協力、互助合作爭取團隊榮耀!最後一天壓軸登場的「成果發表會」,由接待組的孩子細心向每位來賓介紹內容,再由表演組的孩子,用最自信的笑容展現緊鑼密鼓練習兩天後的成果。而孩子的心聲,就是所有志工夥伴最暖心的成就:「謝謝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給我們機會參加營隊,下次我還要參加!」

真心話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