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永續宣言」 更好、更健康、更永續的安麗

更好、更健康、更永續的安麗

1959年,安麗推出第一項產品L.O.C.多用途強效清潔劑,這是最早可被生物分解的清潔產品,當時「可被生物分解」還不是家喻戶曉的用語,也比「永續」的概念更早誕生。

安麗對於環境的承諾至今不曾改變。安麗全球首席運營和人力資源官麥克尼爾森(Michael Nelson)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幫助人們過更好、更健康的生活,而這一切得從更用心照顧地球開始。我們力求過更負責任的生活,並依此開發產品,讓直銷商和顧客,能夠做出減少對環境衝擊的選擇,進而幫助更多人採取同樣的行動。」

土壤與植物更健康

土壤與植物更健康

紐崔萊自有有機農場與認證合作農場,致力於永續農耕培養健康的土壤,增進生物多樣性,保育水源。

產品更友善環境

產品更友善環境

謹慎選擇原料,降低包裝材料對於環境的影響,並讓產品本身與包裝都更加環保永續。

營運碳足跡更低

營運碳足跡更低

不斷精進的營運,特別專注於降低排污、善用水源、能源與減少廢棄物。

2022年重要成果

尼爾森表示,安麗的永續發展策略與時俱進:「在安麗,永續發展既是我們的歷史基礎,也是我們的未來。它就像一趟旅程,將隨著新知識的獲得與新議題的出現而因時制宜。我們將鎖定最具影響力的行動,將永續發展納入所有營運作為。」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