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反覆跑醫院?成長中的孩子需要這3大 關鍵營養,提升免疫力

不想反覆跑醫院?! 成長中的孩子需要這3大 關鍵營養,提升免疫力

生在環境風險侵襲的時代,不少爸媽擔心外在環境寶貝們的健康,犧牲掉孩子自由奔跑探索世界的權力。如何讓寶貝孩子提升鋼鐵般的抵抗力,並自由在生活中奔跑和遊戲,不擔心環境威脅呢?

不想反覆跑醫院?! 成長中的孩子需要這3大 關鍵營養,提升免疫力

兒童健康保護力 從腸胃體質開始

說到健康抵抗力,現代醫學普遍認知腸道是重要免疫器官,腸道菌叢決定抵抗力,腸胃健康要從小養起,所以市面上越來越多給小朋友吃的益生菌養好消化道益生菌叢,從腸道內建身體防護網!

許多人有迷思,以為每天補給益生菌就能照顧腸胃體質,其實還不夠,需要多元攝取綜合維生素和礦物質,透過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營養素協力修復身體,強大抗氧化實力,利用鋅加強防護,達到真正健壯身體免疫基礎。

家長想讓孩童從小養好腸胃體質,可選擇益生菌補給品中,添加鋅、維生素C等綜合營養,可以快速融入飲品或點心,方便入口,展開調整健康基底的第一步。

不想反覆跑醫院?! 成長中的孩子需要這3大 關鍵營養,提升免疫力

優質蛋白質,鞏固強健免疫實力

除此之外,蛋白質也是修復身體機能的重要營養,維持好體力,合成抗體抵抗病菌。因此對於生長發育的孩子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營養專家建議從完全蛋白質營養來源,像是黃豆、海鮮魚肉、雞蛋,獲取完整必需胺基酸營養。

專業植物營養品牌更有全植物性蛋白營養品,從大豆、豌豆、小麥萃取100%高質量純植物性蛋白質,兼顧完整9種必需胺基酸營養的黃金比例,滿足身體免疫的蛋白質營養基礎。


均衡蔬果營養 升等寶貝的鋼鐵抵抗力

當身體免疫基礎扎穩,必須讓內建防護網持續夠力,就得靠蔬菜水果中富含的植物營養素、維生素及礦物質,來穩定身體的健康實力。

父母除了鼓勵孩子多嚐試不同天然食物之外,也可以考慮為孩子增添營養補充品,補足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健全身體的健康實力。尤其源自蔬果的植化素,幫助植物體抵禦上千萬年的環境劇烈變化,其抗氧化因子是保護力關鍵,而且不同顏色蔬果的營養力量完全不同,除了眾所周知的維生素C、膳食纖維,還有胡蘿蔔素、青花素甚至微量礦物質。

不同營養素來自不同食物,必須均衡攝取營養、不挑食,適度補充優質益生菌,讓腸道益生菌叢維持一定活力,在孩子體內建立第一道防線,強化自我保護力,讓孩子有足夠健康實力可以應變適應外在變化。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