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 順時飲水助養生

大暑 順時飲水助養生

大暑期間,日照強勁,光是通勤行走就汗流滿面;就算到傍晚才出門運動,同樣避不了爆汗如雨。

過度流汗,會導致體內水分不足,體溫調節機制出現異狀。夏季大家常待在冷氣房,是否就能安然無恙呢?其實在冷氣房,體內的水分還是會被默默帶走,且室內室外溫差大,同樣容易使人中暑。想要預防中暑,需要喝好水來維持體內平衡。

雖然大家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但是卻很難每天都做到。有些人覺得水不好喝,大量喝水是種壓力,以及現代人生活忙碌,追求速度,喝水前還要燒水放涼,委實不方便,乾脆以飲料取代。

守護百萬人*的益之源淨水器,懂你的困擾,提供便利、乾淨好喝的飲用水。一口喝下,體內彷彿下了場及時雨,乾涸的細胞瞬間滋潤,讓你喝了還想再喝!

*根據東方線上2021年版E-ICP淨水設備市調研究結果

做完運動人已累,倘若還要等開水放涼,霎時心都比水冷!益之源雙淨化濾淨系統,高密度活性碳+紫外線燈管,滅除99.99%細菌病毒與過濾160多種污染物,符合生飲等級。即開即飲免煮沸,一解心中煩熱。

益之源過濾殺菌符合NSF國際認證,口感品質也通過NSF42號認可,過濾掉影響口感的氯、雜質,每一口都是無異味的好水。根據愛用者回饋,益之源的水就是好喝!

開心喝水之餘,也別忘了保養淨水器!夏季高溫潮濕、易滋生細菌,只要掌握保養益之源4大目標和對策,就不用擔心飲水品質

淨水器濾水達5,000公升或使用滿1年後,濾心會吸附過多的污染物,影響濾淨效果。為達到NSF認證的濾淨效能,建議定期更換。

平常洗滌碗碟時,污垢、泡沫可能會噴濺到分流器或鵝頸水龍頭,在出水口滋生細菌,影響濾淨水的氣味,建議每3個月拆卸清洗,免除異味危機。

分流器組的並聯水管屬消耗器材,在高溫環境或長期使用下,易產生龜裂、滋生細菌,甚至形成黏滑的生物薄膜,建議每2年更換一次。

為確保智慧晶片正常運作,每年更換濾心匣時,可同時清潔濾心蓋。然而濾心蓋也會隨著歲月老化,影響使用品質,建議每5年更換一次。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