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大地生命力 自然營養最好

40 極致健康
共享大地生命力 自然營養最好

紐崔萊是全球唯一在自有有機農場栽種、採收與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2。這一切源自創辦人卡爾.仁伯先生的理念,他認為當土壤缺乏某些營養素,植物便不能提供完整的營養,因此他提出:「如果我們期望大地能夠充分地哺育我們,我們就必須先學習餵養大地。」有了富饒的土壤,才能生長優質的植物原料,進而產出最好的產品。

為了確保植物的完整營養,紐崔萊在世界各地共擁有分布3國的4座有機認證農場。如果自有農場的氣候條件不適合種植所需植物,則在世界各地尋找環境理想的合作農場,這些農場都獲得NutriCert認證,符合紐崔萊最嚴格的標準。

早在1942年,從卡爾.仁伯先生在南加州經營的第一座紫花苜蓿農地開始,就採取不使用化學殺蟲劑及除草劑的自然農耕法,從種子篩選、栽種到產品製程,層層管理,建立了紐崔萊「全程追溯」的中心理念。

紐崔萊對於產品的原料來源及製造過程,設定了全程追溯的標準,確保產品的純淨、安全和有效,從選擇植物、選擇種子、選擇農場、種植、收成、萃取、生產、包裝、成品共9大步驟,紐崔萊都以一絲不苟的態度,貫徹每一個環節,將最有保障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紐崔萊的三大核心營養產品,優質蛋白素、DOUBLEX蔬果綜合營養片、複合魚油膠囊/全方位優護魚油膠囊,是全程追溯最具代表性的典範,同時贏得市場肯定。隨著紐崔萊品牌全面煥新,紐崔萊將持續努力,用自然營養,引領大家邁向極致健康。

選定具有高營養價值的大豆、豌豆與小麥為原料,提供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完整必需胺基酸,幫助肌肉生長、增強體力。來自法國諾曼第地區認證合作農場的豌豆,透過永續發展的方法栽種,在豌豆變成黃色時收成,並於收成後在嚴格控制的條件下進行烘乾和研磨,保留營養價值,從生產設備的管理到成品送至顧客手中,每一項都能追溯。

針對超過1,000種植物萃取物,進行20,000次測試,紐崔萊發現薑黃、迷迭香、洋蔥三種植物萃取物搭配時,對提升身體保健力的效果,比單一萃取物更為亮眼,便以獨特配方的植萃力量,打造PhytoProtect™植萃強化配方。並選用來自印度、摩洛哥和巴西認證農場和野生養殖場的作物,當植物營養素含量達到最高峰時進行採收,對原料及所有流程皆有嚴格的要求,做好品質的掌控。

嚴選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魚種:來自挪威與秘魯海域的鮭魚、鯷魚、沙丁魚及鯖魚,接近食物鏈底層,少有重金屬累積。擁有公正第三方單位的永續發展實踐認證,為了保護海洋資源,只會捕撈設定好的魚種。每年平均做500,000次的測試和檢驗,控制潛在污染物,如重金屬、殺蟲劑、異物、輻照和微生物。每一批成品都有詳細的生產和包裝紀錄,全程追溯至漁場源頭,從產品出廠到消費者手中,層層把關每一步。

*1 宣稱來源:根據歐睿國際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2020年數據;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全球品牌名、基於零售價的零售總額及%占比。
*2 
宣稱來源:歐睿國際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根據2021年對全球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製造商所做的評估;包括他們的整個生產流程,從有機農場到生產製造。歐睿國際不對任何第三方就該宣稱承擔責任。
*3 
宣稱來源:根據歐睿國際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2020年數據;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全球品牌名、基於零售價的零售總額及%占比。
*4 
宣稱來源:根據歐睿國際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2021年數據;基於所有通路零售總額。
*5 
宣稱來源:根據歐睿國際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消費保健品2022版本魚油/Omega-3脂肪酸類別、基於零售價的零售總額及%占比,2021年數據。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