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植」健康生活 輕鬆維持體態

優「植」健康生活 輕鬆維持體態

血糖波動與體脂肪形成息息相關,當血糖快速升高,會促使胰島素大量分泌,將多餘能量轉化成脂肪囤積起來。「28天減法指南」透過植物營養素和低GI飲食幫助穩定血糖,再補充均衡營養和養成運動習慣,幫助體內平衡、提升代謝,是最簡單有效、又可長期執行,實現健康與完美體態的最佳方式。

優質蛋白素—全植物配方
蛋白質為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可用於肌肉生長。
0乳糖、0膽固醇,維持好體力。

BodyKey™ 營養超纖飲
大豆蛋白與膳食纖維的營養組合,提供身體所需,能量不超載,輕鬆擁有健康體態。除了現有3種口味,還有奶茶口味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纖維嚼片
多種來自天然的蔬果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DOUBLE X 蔬果綜合營養片
輕鬆攝取5色蔬果內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菁華,補足營養缺口,提升新陳代謝。

複合魚油膠囊
補充日常飲食容易攝取不足的Omega-3,幫助調整體質、維持體內平衡。

蜂蜜卵磷脂粉
大豆萃取的卵磷脂,以蜂蜜及胡桃粉調味,營養可口,幫助擺脫負擔,是人體最佳清道夫。

曾經對自己的體態很不滿意,嘗試過許多單一飲食、運動鍛鍊等方式,結果因為很辛苦都維持不長的時間,於是很快身材又開始走樣。自從開始實行「減法指南」,我發現只要營養均衡,身體代謝力好,就不容易造成多餘的囤積和負擔。最棒的是,每天起床都很有精神,整個人充滿活力、頭腦清晰,原來追求健康無負擔可以這麼簡單。

我對飲食要求很嚴格,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食物,我都選擇不吃,結果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減法指南」提供許多正確的飲食觀念和知識,讓我明白原來對身體有益的食物,選擇其實很多,根本不用刻意或嚴格規範自己;再搭配營養食品和規律運動,達標更容易。我也分享給身邊許多朋友,希望更多人和我一樣,輕鬆自在享受健康生活。

有節食經驗的人一定都知道,飢餓感不但讓人很難受、不開心,也會傷害健康,所以我很快就放棄了這種方式。參加「減法指南」,不但不用餓肚子,而且每一餐都可以吃得很豐盛,就連外食族也有很多選擇。透過和隊友們的相互交流分享,以及執行後自己的改變,我越來越有信心。「減法指南」真的非常有效,我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購買「優植補組合」可獲得體驗參加卡序號,無使用期限,持續登入網站體驗28天營養師和教練指導,產品續購可至長客計畫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